「因為是你,一切都變得美好。」戀愛中的語言哲學:簡單一句就能讓感情增溫!

「因為是你,一切都變得美好。」戀愛中的語言哲學:簡單一句就能讓感情增溫!

Lifestyle Art & Culture
By PopLady on 15 Apr 2019

一段長久而又甜蜜的關係,絕對少不了雙方的經營,不過說到經營其實並不是刻意做什麼事,有時候或許只是一句簡單的說話,足以讓人十分暖心。日本就有一位插畫家深町なか以細膩的筆觸,繪畫出戀人之間的語言魔力,男生女生們快來學一下吧!

「謝謝你」- 情侶之間對對方好並不是理所當然的,其實一句謝謝你就能讓對方感到你看到他為無的付出。

111

「對不起」- 在吵架的時候,情侶之間不要硬碰硬,如果有一方能願意先低下頭說句對不起,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磨擦。

2

「有白頭髮……」- 真愛就是願意接受對方的所有,不論是優點還是缺點。

3

「我回來了」- 一直留在家中等你,想你想得快要發瘋了。

4

「只要3分鐘,我就是變得很精神」- 在失意時,結予對方一個最暖心的鼓勵。

5

 

圖片授權:Instagram(@monqkq)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