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限定】想買一份獨特的聖誕禮物?小資女就切勿錯過這個機會!

【一天限定】想買一份獨特的聖誕禮物?小資女就切勿錯過這個機會!

Fashion Lifestyle
By Becky on 03 Dec 2018
Digital Editor

踏入十二月對於大家來說又是時侯要準備聖誕禮物了!心大心細的你會很惆悵不知道買什麼類型的禮物,或不知道從何入手嗎?如今就有機會一次過滿足女生的要求,這裡可以買到,珠寶首飾、衣物、家品,連童裝都可找到,而且入場仲送免費飲品一杯,大家可以Chill住掃貨,但留意「只限一天」機會,大家就要好好把握啦!

NiinPhoto from Niin

Cochine
喜愛香氛和蠟燭的你就不能錯過Cochine!這裡可以找到各類的香氛產品,如香薰擴散器、蠟燭、香水等。如購買兩件或兩件以上產品,更可得到獨家聖誕禮物一份!

CochinePhoto from Cochine 

Madeleine Thompson CashmerePhoto from Madeleine Thompson Cashmere

FauxPhoto from Faux

Retykle
是買新和二手童裝的時尚平台,連一些國際品牌都包括其中:如Ralph Lauren、Louise Vuitton、Fendi和Kenzo等。

RetyklePhoto from Retykle

LhamourPhoto from Lhamour

Honi Honi Tiki Cocktail Lounge
日期:12月5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1時 - 晚上7時30分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52號 Somptueux Central 3樓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Niin、Cochine、Madeleine Thompson Cashmere、Faux、Retykle、Lhamour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