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奢華香氣推介!這幾款香水絕對是值得投資

夏日奢華香氣推介!這幾款香水絕對是值得投資

Beauty Nails & Fragrances
By Becky on 20 Jun 2020
Digital Editor

香水除了是每位女生必需的日用品,可以噴出誘惑人的氣味,也是突顯個人品味的象徵。女生在挑選香水的時候,除了對其氣味的喜歡程度、瓶身的設計,還會被當中的故事吸引著。今年很多品牌都推出各式各樣動人的香氣,讓你在使用時香氣動人,或是會被那美麗又通透的瓶身設計吸引著,甚至可擺放在家中裡猶如藝術品一樣精緻獨特!以下3款香水各具有神秘魅力,保證是你今年值得投資的一款香水!

HermèsPhoto from Hermès

HermèsPhoto from Hermès

Hermès
曾在2004年首次推出過Hermès 的橘彩星光 Eau des Merveilles 系列,今年今年再為系列增添一名新成員—暗影橘彩星光 L’OMBRE DES MERVEILLES。這次靈感以大海般清澈氣味混合了岸邊鵝卵石的自然香氣而創作出這款香氣。而瓶身設計以貌似不倒翁的模樣設計,是源自知名玻璃雕刻家 Serge Mansau 的創作,一半平面與一半圓弧形的嶄新的角度打造瓶身,配合通透的玻璃瓶身,讓香氣散發出動人明亮的魅力。 L’OMBRE DES MERVEILLES以木質調的馥郁紅茶葉,配合充滿神秘魅力的零陵香豆,再利用柑橘清香,這三種主調交錯堆疊,讓充滿詩意又獨自的氣味縈繞全身而行。

Penhaligon’sPhoto from Penhaligon’s

Penhaligon’sPhoto from Penhaligon’s

Penhaligon’s
今年是 Penhaligon’s 創立150週年,品牌特別推出新成員“The Favourite”,瓶身以優雅的粉色與蝴蝶結為設計,為這百年香氛世家注入年輕味道。The Favourite 是一款花香型木質麝香調的女用香水,這次挑選了溫暖而粉嫩的含羞草,代表她的溫柔;而前調是採用了脫俗的小蒼蘭,紫羅蘭和橘子香混和在一起;中調是用了金合歡,鳶尾和沙巴茉莉,最後不忘添上一抹神秘迷人的印度檀香及麝香,讓香水成為了莎拉女公爵的的化身,把華麗又優雅的品味展露無遺!

diptyquePhoto from diptyque

diptyquePhoto from diptyque

diptyque
這個系列是diptyque與數位花藝師 Bas Meeuws攜手合作,並特別推出 2020 限定Impossible Bouquet系列。雙方會把平常不會在同一個季節出現的花,巧妙結合原本 diptyque 每瓶香水的圖案設計,重新設計了一系列獨特的插畫包裝,從視覺、嗅覺上讓人感受到一場精彩的花卉盛宴。而當中一款 Eau des Sens 香氣,是一款柑橘香型芳香調的女用香水。前調是橙子花和苦橙; 中調是杜松漿果;基調是廣藿香和當歸,這個特別的組合透過大自然與藝術創作以令人意想不到的幻想空間。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Hermès、Penhaligon’s、diptyque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