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香氣推介】一瓶香水可改變氣質,必看這3枝雍容華貴的香氣!

【殿堂級香氣推介】一瓶香水可改變氣質,必看這3枝雍容華貴的香氣!

Beauty Nails & Fragrances
By Becky on 22 Feb 2020
Digital Editor

香水除了可以用來吸引異性,亦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而且融合在每個人身上都會變化出不同的氣息與獨特香氣。因此在挑選香水時,除了獨特的氣味會讓人欲罷不能之外,美麗的香水瓶設計也成為了吸引我們的其中一個元素,美麗而獨特的瓶身設計,擺放在房間裡猶如藝術品一樣,在使用香水同時亦會份外開心。

Parfumerie TrésorPhoto from Parfumerie Trésor

Parfumerie Trésor Xerjoff-Alexandria III HK$2,980/100ml

無論瓶身和氣味都華麗無比,以頂級沉香入饌展現其無比溫柔的一面,顛覆大眾對沉香的印象。開始是薔薇木融合幽遠的薰衣草與辛甜的肉桂,香氣一瞬間從瓶中噴薄而出,保加利亞的玫瑰與鈴蘭雪松經過了空氣的洗禮沉澱,成為故事的主角,香氣晶瑩剔透。泰國老撾的沉香帶著琥珀與檀木混和在一起,加上紅黑瓶身的設計為Alexandria III增添了一份雍容華貴感覺。

成份
前調:  薔薇木,肉桂,薰衣草
中調:  保加利亞玫瑰,鈴蘭,雪松木
基調:  琥珀,檀香,泰國老撾沉香

Parfumerie TrésorPhoto from Parfumerie Trésor

GOUTAL PASSION EDP HK$1,620/50ml

以Annick Goutal鍾愛的晚香玉和埃及茉莉研製,訴說她對蓬勃生命力的嚮往與熱情。Annick Goutal 在1983年推出第一款香水Passion熱情香水,這是一款特製的香水,充滿Annick Goutal的個人味道。她把自己喜歡的白色花朵放入香氣裡,採用上法國南部的晚香玉和茉莉為主調,微妙的花香呈現出柔軟如春天般的溫柔感。晚香玉和茉莉混合依蘭及舒服的甜香草,加上番茄葉帶來了一抹綠色的新鮮,讓人充滿驚喜。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晚香玉、茉莉、橙花
中味:白玫瑰、牡丹、竹子後味:西洋杉、 麝香、玫瑰

GOUTAL Photo from GOUTA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utal Paris(@goutalpar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Diptyque Eau Capitale花都之水 HK$1400/75ml

打開香水瓶蓋,新鮮佛手柑的清新之氣撲面而來,巧妙中和了濃郁的柑橘香,其後漸漸瀰漫著粉紅胡椒的玫瑰花香讓人驚喜,還有來自非洲地區葛摩群島的依蘭依蘭,肉桂果皮精華氣息與經典木質香也隨之而來,讓人彷彿穿梭在巴黎大街之中,帶來充滿藝術的氣息。

香調:花香、香料香及果香
前味:柑橘香、綠植香、佛手柑、馬鞭草
中味:木質香、根莖香、樹脂香及濃縮香精香氣

Diptyque Photo from Diptyqu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ptyque(@diptyq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arfumerie Trésor、GOUTAL、Diptyque、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