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推介】低調的香水也有來頭!以下這3款香水保證讓你回頭率大增!

【香水推介】低調的香水也有來頭!以下這3款香水保證讓你回頭率大增!

Beauty Nails & Fragrances
By Becky on 17 Jan 2020
Digital Editor

香水是每位女生必需的日用品,一瓶香水承載的不僅僅是氣味,而且是突顯個人品味的象徵,大部分的女生在挑選香水的時候,都會對花味、甜味情有獨鍾,想獨特一點就會選擇木調,或一些比較中性化的氣味。如果你不想選擇一些主流的品牌,想要一款低調的香水,還要回頭率高,以下3款香水具有神秘魅力,保證讓你一試便愛上!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
如呼嘯烈風的皮革玫瑰ROSE & CUIR
由傳奇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創作,其玫瑰幽香以驚喜的姿態示人——開朗、明媚,且純淨精煉,完美體現調香師那無人能及的精準調香技巧。玫瑰香與皮革香水乳交融,拼發出一股潛藏在內的朝氣,玫瑰以絕不妥協的現代風格傳神地演繹。

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Photo from 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

使用一種叫做IBQ的古舊原材料,一直被用來處理皮革,在Miss Dior香水中就存在很多。Jean-Claude Ellena加入了這種原料,得到的結果非常現代,是一種使用陳舊材料的大膽方法。

Tea Tonique香氛,為一款清新而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茶味香氣,帶給人置身於籠罩著迷霧的茶園中的感覺。茉莉冰茶混合了黑茶,令人著迷又喚然一新,再注入伯爵茶中意大利佛手柑的果香,與及瑪黛茶濃郁的大地氣息,加上煙燻過的白樺木的味道,最後滲出肉荳蔻的辛甜,令到Tea Tonique成為一支八面玲瓏的香水。

Miller Harris Photo from Miller Harris

前調:
意大利佛手柑,苦橙葉,檸檬
主調:綠茶,伯爵茶,瑪黛茶提取物,肉荳蔻
餘韻: 樺木焦油,麝香

Perris Monte Carlo
ITALY COLLECTION
Cedro di Diamante 迪亞曼泰的香櫞
珍貴的柑橘精華混合了多種花香和香料,以清新甜美的柑橘、玫瑰粉紅胡椒Co2與辛辣的荳蔻、生薑及四川花椒形成鮮明對比,最後以鳶尾花和麝香作結,拼湊出富層次的獨特香氣。

Perris Monte CarloPhoto from Perris Monte Carlo

前調:Capua香櫞、青檸、檸檬、檸檬馬鞭草Co2
中調:玫瑰粉紅胡椒Co2、生薑、荳蔻、四川花椒
基調:鳶尾花、橡樹苔蘚、麝香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Miller Harris 、Perris Monte Carlo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