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懂這些「微習慣」令你變得更有氣質,讓大家不期然愛上你

學懂這些「微習慣」令你變得更有氣質,讓大家不期然愛上你

Lifestyle Relationship
By Polly on 25 Mar 2021
Senior Editor

人越大,越難結識異性!如果你想早日脫離單身行列,就要為自己提升異性緣,除了日常打扮外,還要學懂以下「微習慣」,不但可以讓你增加異性緣之餘,更可提升你的個人修養,成為一個有氣質的人。

IG@skuukzkyPhoto from IG@skuukzky

平易近人的性格
沒有男人喜歡「臭面」、「黑面王」,即使是美若天仙也比不上性格爽朗又不愛耍脾氣的女人 !原因是這些女人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猜忌她在想什麼,開朗活潑的個性,動人的笑容,可令內心不愉快事情很快地被你的快樂融掉,緩解工作及生活上的壓力。「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這句在吸引力的法則中說得沒錯的,你變得平易近人,滿面都是親切笑容,自然地得到異性的青睞。

IG@skuukzkyPhoto from IG@skuukzky

凡事親力親為,不等於女漢子
或者你會覺得她是「女漢子」、「男孩子氣」,但她們做任何事情都會親力親為,甚少聽到埋怨的聲音。即使遇上不認識的人,她們不求回報去幫助別人,也不會在朋友面前擺出臭架子,總是給對方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令人可以無顧慮地與她相處,而且經常面帶笑容特別令男生偏愛。

goyounjungPhoto from IG @ goyounjung

「迷人的女人不是讓人懊惱,而是讓人輕易進入她的內心世界!」

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
作為一個高情商的女人一定要懂得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其他人溝通的時候,一定要能夠表達自己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這樣才會讓人猜來猜去,給人有明確的指向,這樣可以才能走進你的內心,令大家都感到開心。

IG@goyounjungPhoto from IG@goyounjung

健康的生活習慣
有誰會喜歡又煙又酒的人?男人總會想找一個會持家又賢慧的女人,當中作息正常、愛運動、懂理財及飲食健康的女人,總是會在印象欄中加分!因為他們都認為這樣的女人不用他們擔心,而且更散發一種令人抗拒的魅力。

IG@skuukzkyPhoto from IG@skuukzky

聆聽,就是最好的溝通橋樑;了解,就是最好的心靈慰藉。

懂得察言觀色,一眼看清
俗話說的「言為心聲」,就是從身邊人的行為舉止及打扮,甚至他的情緒和喜好就可以了解對方,從而作出適當的溝通與關懷,此舉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温暖的人。同時多聆聽別人的說話,認真作出回應,或順著他的話簡單地附和或讚美,這種溝通技巧在男人眼中認為能認真聽自己的說話及回應的女人很有吸引力,令人很想去認識她們。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ternet、IG@goyounjung、@skuukzky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