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閨蜜不用說也能讀你心」:不低於愛情的友誼,只有閨蜜才願意共度的美好時光!

「真閨蜜不用說也能讀你心」:不低於愛情的友誼,只有閨蜜才願意共度的美好時光!

Lifestyle Relationship
By queenie on 25 Mar 2021
Digital Editor

人大了彷彿陪伴身邊的人少了,圈子也變得狹窄,但接近30+的年紀每個人應對自己的人生規劃開始變得更明確,認清陪伴你、仍然留下來的人,是最值得好好珍惜的。而BLACKPINK Rosé與惠利也展現這種深度的友情,不論有多少個朋友,但最願意無條件陪伴的就正正是那位閨蜜,而真正的閨蜜就是需要經營,才能顯得難能可貴。

#學會敞開心扉接受

IG@hyeri_0609Photo from IG@hyeri_0609

長大後總會覺得很難再去認識新朋友、認真交心,但在社交相處中,不應一開始就去區分別人的態度或行動,要學會先以開放的心態去接受,讓人安心跟自己建立關係。「相遇並不是命中註定,是靠自己創造出來」,正正體現了惠利與Rosé的友情,兩人相識緣於參演同期綜藝節目,當時惠利在節目上表示自己鮮少有同齡好友,Rosé因此主動接近並經常聯絡她,讓她漸漸敞開心房,兩人便成為好閨蜜。

#不需強求迎合也能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IG@hyeri_0609Photo from IG@hyeri_0609

每個人隨著自己成長的經歷都會有不同價值觀,不用太在意別人的一句話或想法,相處不來的話就不用勉強,沒有人需要為別人的需求而活。與好朋友在一起的時,應該總能放心分享內心感受,不怕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在見面時也不用刻意安排活動,即使沉默共處時也感到輕鬆自在,你就知道她是你的心靈好伙伴。

#再忙也要用心維繫關係

79367481_2459437467606182_6946214366211221327_nPhoto from IG@ hyeri_0609

長大後的我們都各自往不同生活圈發展,曾經最要好的朋友可能已成為過客、不再聯絡,但選擇留在自己身邊的卻是最值得珍惜。「愛情沒有捷徑,友情也同樣要用心經營」,雖說真正的閨蜜好友不需要天天見面聯繫,不用多說還是會互相懂得對方,但也不要忘記適時主動關心對方,不要讓忙碌成為兩人疏遠的藉口。

#真誠付出與貼心小舉動

IG@roses_are_rosiePhoto from IG@roses_are_rosie

惠利曾被Rosé不時製作的小驚喜而感動,Rosé常會在惠利的拍攝現場送上應援,而最讓她感動就是送到家門的生日花束。原來Rosé找到惠利親妹妹的聯絡方法,並貼心在惠利生日整時把禮物送上。友誼是兩顆心的真誠相待,不要計較為好友付出,對待她就如家人一樣,讓兩人的感情更堅固。

#細心觀察對方並互相扶持

IG@roses_are_rosiePhoto from IG@roses_are_rosie

想維持長久的友情,彼此要懂得給予適當的支持與認同,更多是在她需要時你都在,就就像避風港一樣。Rosé記得惠利讓她感動的瞬間,有次惠利在用餐後突然對她說:「你沒事吧?太累的時候不想說話嗎?但比起忍耐,好像說出來會更好 」,隨後Rosé坦誠痛快把心事說出來,也非常感激對方的照顧。「有些感覺,不用多說最好的閨蜜,都會讀懂你的內心感受。」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