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王祖賢怎樣看也不像實齡!原來她有一套獨門逆齡秘訣,及美編推薦逆齡產品!

凍齡女神王祖賢怎樣看也不像實齡!原來她有一套獨門逆齡秘訣,及美編推薦逆齡產品!

Beauty Skincare
By Polly on 01 Feb 2021
Senior Editor

已踏入54歲的王祖賢(Joey),昨日分享了近照,瞬即被網民大讚她完全不像實齡,看起來只是30出頭的女生,仙氣不減,好像和以前的「小倩」完全沒分別!原來,多年來Joey都有一套獨門逆齡秘訣,現在就讓我們了解一下她的逆生長之道!

internetPhoto from ! internet

#每天堅持做30分鐘運動
擁有不錯的運動底子的Joey,年輕時已經加入籃球隊,所以一直都保持每天做30分鐘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使皮膚可以吸收更多氧份,保持血氣暢通,令皮膚看起來更白裡透紅。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起床後必喝暖開水
許多注意養生的人都習慣起床後會喝暖開水,Joey也是一樣。她曾說:「每天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喝兩大杯暖水!」,可以排走積累在身體一整晚的毒素,有助人體新陳代謝,並且能修復受損的皮膚細胞,提高皮膚彈性。另外飲用溫水更可以增加腸胃收縮能力,有助消化系統之後一天的規律運作,更容易吸收食物中的營養。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保持心境平靜
心情煩躁亦會使皮膚變差及影響身體健康,所以生活一直低調而篤信佛教的Joey,日常以保持中庸和平和的心態,輕鬆自在看眼前每一件事。閒時Joey更會帶着狗狗散步,生活十分簡樸,避開世俗煩惱,不用愁眉深鎖,皺紋也自然也減少了。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逆齡產品推介!

XOVEPhoto from XOVE

XOVE 白松露活肌修護精華 HK$1,160
蘊含多重活性抗氧化成分及多種植物萃取,阻截自由基傷害,為肌膚注入青春能量,煥活細胞更生,同時修復底層及表層皺紋,回復肌膚緊緻彈性,綻放年輕光采。

ESTÉE LAUDERPhoto from ESTÉE LAUDER

ESTÉE LAUDER RE-NUTRIV極緻黑鑽塑顏提拉眼精華 HK$1,285/15ml
糅合Re-Nutriv黑鑽松露精萃及專利抗衰老科技塑造立體緊緻眼肌,持續使用能有效減退眼部浮腫和減淡細紋,另外,再配合全球首創冰瓷提拉導入棒,以按摩的方法按壓眼部周圍的肌膚,有助擊退浮腫,讓雙眸明亮有神,疲態盡消,煥發青春亮采。

DARPHINPhoto from DARPHIN

DARPHIN 八花金箔極緻修護精華油 HK$1,310/30ml
具8種強效珍稀花卉:蠟菊、伊蘭花、廣藿香、橙花、玫瑰、薰衣草、茉莉和鳶尾花成分,配合豐富奧米加3和6的沙棘油和24K黃金,能全方位滋養及修護疲勞暗沉的肌膚,締造健康柔滑、年輕新生美肌。

Augustinus BaderPhoto from Augustinus Bader

Augustinus Bader 豐盈賦能生機精華霜 HK$2,100/ 50ml
蘊含細胞觸發因子、月見草油、角鯊烷等成分,能有效幫助老化肌膚快速修護更生、煥亮膚色,緩解乾燥粗糙,令肌膚用後更光滑、柔軟及細嫩,同時達至保濕、緊緻提升。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