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朴敘俊除了身材管理有道外,原來也是護膚達人!他更公開4個抗敏護膚秘訣

男神朴敘俊除了身材管理有道外,原來也是護膚達人!他更公開4個抗敏護膚秘訣

Beauty Skincare
By Polly on 26 Jan 2021
Senior Editor

近日韓國男神朴敘俊在人氣綜藝節目《尹STAY》中大展結實肌肉,引發網上熱烈的討論,令到不少粉絲們都心心眼。朴敘俊除了注重飲食及多運動控制身型外,原來他也是敏感肌的一群,為了上鏡以最佳膚質示人,久而久之他亦有一套保養心得,能改善敏感肌問題之餘,也可改善多種肌膚問題,方法亦很簡單,男女都合用!

IG @ parkseojoon.hkPhoto from IG @ parkseojoon.hk

#1 注重保濕
引發敏感肌其中一個因由是肌膚缺水,所以屬於敏感肌的朴敘俊十分注重日常的保濕。他曾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不喜歡面上有黏膩的感覺,所以會選用一些質地輕盈的保濕護膚品,感覺得清爽之餘,也不會因質地太黏膩而衍生其他皮膚問題。

TATCHAPhoto from TATCHA

TATCHA煥麗柔膚面霜 (增量版) $690/75ml
特別適合缺水及敏感性皮膚使用,因為成分含抗氧化物日本紫米成分,性質温和,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之餘,更可減輕肌膚敏感泛紅的情況,用後可為肌膚帶來水潤的健康膚色。

#2 一定會看開箱文
別以為明星不看開箱文,朴敘俊就是喜歡看開箱文,因為他認為再挑選護膚品,一定需要了解是否合適自己的膚質,會先試上手,確保沒有過敏反應才會繼續使用,這樣可以減少對肌膚的傷害,找對了護膚品便不會隨便轉用其他牌子,同時他也會持續回購。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3 敷面膜
另外,朴敘俊為了爭取時間休息,會喜歡用一邊睡覺及一邊修護的睡眠面膜。他還有急救肌膚的最佳方法,就是厚塗保濕產品,可以讓肌膚得到足夠水分及營養,翌朝醒來令膚質看起來更亮麗之餘,讓隨的妝容更貼服自然。

First Aid BeautyPhoto from First Aid Beauty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修復燕麥補水面膜 HK$189
能深層滋潤及鎮靜疲倦肌膚,補水同時煥發肌膚活力。只需10分鐘,面膜便能修復粗糙繃緊肌膚,令肌膚回復柔嫩。

LANEIGEPhoto from LANEIGE

LANEIGE 牛奶柔滑速效面膜 HK$230/100pads
100%天絲製造,幼細的面膜質感注滿幼滑的「牛奶水」,用後令肌膚即時注滿水分,有效軟化乾燥的角質細胞,同時舒緩肌膚敏感及降紅。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4 搽防曬
敏感肌比一般肌膚來得脆弱,所以太陽紫外線是令皮膚老化外,更會引發敏感的情況,所以朴敘俊不論是晴天或雨天,室內或室外,甚至一年365日都會塗上防曬霜,不但減少皮膚敏感外,更延緩衰老的問題。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ternet、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