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2020】普通咖啡已滿足不了你?一嚐香港小店自家制的驚喜「特色咖啡」!

【打卡2020】普通咖啡已滿足不了你?一嚐香港小店自家制的驚喜「特色咖啡」!

Lifestyle Wine & Dine
By Eunice on 05 Dec 2020
Digital Editor

作為一位重度咖啡成癮者,每日早上精神糧食必定是一杯香濃咖啡。上午這一杯咖啡可以說是不少上班族不可或缺的能量補給,在休閒週末咖啡廳更是女生們相聚的休假行程。除了咖啡店的裝潢值得大家打卡外,有些香港咖啡小店的自家制特色咖啡也是打卡的好選擇!若普通咖啡已經滿足不了你,或喜歡品嘗不同味道咖啡的你,就不能錯過接下來的介紹,看看它們獨特的賣相和口味能否吸引到你前往一嚐滋味!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Rings Coffee - 芝士奶蓋咖啡
奶蓋手搖飲品在香港可以說是熱潮不減,鹹香的奶蓋味感,配上厚滑的口感,讓你一杯嚐到多種滋味。在雲集不少本地咖啡店的九龍城區中,其中Rings Coffee就設計出獨特的芝士奶蓋咖啡,它們把通寧水與濃縮咖啡加在一起,混合出酸酸甜甜爆發味道,再加上鹹香的芝士奶蓋,一次給你多重味覺的享受,絕對值得一試!另外,也有不少自家製的蛋糕款式,用來配搭咖啡享用,就是享受下午時光的好拍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ffee Rings(@ringscoffee)分享的貼文


Rings Coffee
地址: 九龍城衙前塱道8號地下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四 07:30 - 21:00、 星期五 07:30 - 22:00 、 星期六 09:00 - 22:00 、星期日 09:30 - 22:00、公眾假期09:00 - 21:00
電話號碼: 97983510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Athletic Juice and Espresso Bar - 牛油果Latte
牛油果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降低膽固醇和血脂對人體十分有益。在多年前,牛油果作為減肥聖物吸引了全世界女生的喜愛。在灣仔星街的Athletic Juice & Espresso Bar就以牛油果作為主打食材,除了它們的吐司、沙律會用上牛油果外,連咖啡也用上牛油果,表現出它們對牛油果的執著。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它們的牛油果Latte並不是單用上牛油果果肉,連杯子也直接以挖空的果殼打造而成。在果殼下加入由牛油果肉做成牛油果醬,再在殼中注入香濃的咖啡,一口咖啡一口牛油果肉,口感相當厚實,喜歡牛油果的女生可別錯過!


Athletic Juice and Espresso Bar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1號One Hennessy大堂樓層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07:30 - 17:30、 星期六07:30 - 18:00、星期日 休息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Café Sausalito - 青瓜咖氣梳打
作為文青最愛的地方深水埗大南街,一條小街有著4、5間本地cafe的選擇。其中,Café Sausalito可以說是大南街的咖啡店「始祖」,早於2014年開業而最近更重新裝修,搖身變成型格的工業風格,加上是毛孩友好餐廳,每個假期都門庭若市。Café Sausalito的創辦人喜歡搜羅世界各地的精品咖啡豆,定期會供應不同口味的手沖咖啡。說到獨特,它們的青瓜咖氣梳打的手沖咖啡一定能為你帶給驚喜。青瓜的清新加上咖啡酸苦和梳打水的刺激,喝一口就已經有醒腦提神的感覺,喜歡新鮮感的你一定要挑戰一番!

Café Sausalito
地址: 深水埗大南街201號地舖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09:00 - 18:00、星期六 09:00 - 19:00、星期日 09:00 - 18:00
電話號碼:36893292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同場加映
# 琉金穗月 - 蝶豆花燕麥奶
位於石硤尾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地下的琉金穗月,是一間相當高質的咖啡小店,提供各式各樣的意式咖啡,再加新鮮烘焙的咖啡豆,每一口咖啡都充滿質感。而且,JCCAC雲集了畫廊、手作店等創意產業,讓你步入Cafe也能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氣息。其中,琉金穗月的主打飲品就是藍藍的富士山燕麥奶,用上蝶豆花、燕麥奶、黑糖混合而成。藍色的蝶豆花做基底,加上白色的奶泡雲朵,看著都能一解思念日本的心,為你送上冬日温暖。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琉金穗月
地址: 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1樓05室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18:00
電話號碼:24088255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No Boundary -花生醬朱古力奶
來自台灣的 No Boundary,在香港一共開設了4開分店,每一間都就一冠的輕工業風格,配上金屬、雲石等傢俬作為點綴,打造出時尚俐落的空間感。店內提供多種咖啡選擇,食物更有漢堡、all day breakfast等豐富美食。最引人注目的就必定是它們的人氣熱花生醬朱古力奶,厚重的朱古力奶帶著香濃花生味,再加幾厚層奶油,就是現時最流行的ditry drink了,誇張的外型最適合打卡一張美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kfoodie_joys 分享的貼文


地址:荃灣大壩街9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22:00
電話:22056668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