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面膜2020】轉季用保濕面膜怎樣才達到補水作用?

【保濕面膜2020】轉季用保濕面膜怎樣才達到補水作用?

Beauty Skincare
By Polly on 09 Nov 2020
Senior Editor

踏入11月,天氣變得乾燥,皮膚容易變得缺水,出現泛紅敏感等問題。想保持皮膚時刻水嫩彈滑,免受外界侵害。我們除了懂得如何保濕外,更要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面膜。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一般普通的保濕面膜,如果是性質温和、成分天然,其實可以每天敷上。而每次敷面膜的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否則便會弄巧反拙,越敷越乾,更有機引致其他敏感情況出現。同時敷面膜的最佳時機最好是沐浴後,因為沖涼的熱水可以令毛孔張開,這是敷上保濕面膜,可以讓養分迅速滲透皮膚底層,更保濕效果更事半功倍。

SABON Photo from SABON

美編推介!
SABON 玫瑰花瓣保濕面膜 $460/ 125ml
揉合五月玫瑰玫瑰精萃,包括花瓣和花水,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復活草精萃更有提亮肌膚的功效,而且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paraben、礦物油及矽。加上淡淡的玫瑰花清香,令你身心即時放鬆,安神有助入眠,改善暗啞枯燥的皮膚。

Kiehl's Photo from Kiehl's

Kiehl's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 $350/100g
揉合高濃度牛油果精華、牛油果油及月見草油,富含豐富奧米加成份,能即時為肌膚鎖緊水份,滋養保濕。更有效強化肌膚屏障,令肌膚回復細緻柔滑。

Fresh Photo from Fresh

Fresh 玫瑰深層保濕睡眠面膜 $450
配方加入了土耳其、摩洛哥以及保加利亞的玫塊水,可即時補充肌膚於日間流失的水分,先利用啫喱狀精華液鎮靜肌膚,然後塗上霜狀面膜,可徹夜把水分好好鎖住。加上革命性先補水後鎖水科技,可以令皮膚在晚間得到深層滋潤補濕,有效改善各種因缺水引起的皮膚問題。

CLINIQUEPhoto from CLINIQUE

CLINIQUE 水嫩補濕面膜 $305/100ml
獨特水磁場專利為皮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同時加入高濃度保濕養分,滲入肌底補水修護,有效為肌膚鎖緊水分達72小時,用後令皮膚整天水嫩幼滑。

First Aid BeautyPhoto from First Aid Beauty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修復燕麥補水面膜 $189/56.7g
蘊含膠體燕麥粉、紅沒藥醇等乳木果油成分,有效鎮靜疲倦肌膚,補水同時煥發肌膚活力。只需10分鐘,面膜便能修復粗糙綳之餘,更可即時注入水分,令肌膚回復柔嫩。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Brand Image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