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香水控】CELINE的限量白色禮盒,收藏著9支古典優雅的迷你香水!

【時尚香水控】CELINE的限量白色禮盒,收藏著9支古典優雅的迷你香水!

Beauty Nails & Fragrances
By Winki on 05 Nov 2020
Deputy Managing Editor

CELINE藝術總監Hedi Slimane上任後親自打造的高級訂製香水系列Haute Parfumerie推出後一直大受歡迎,更一度成為斷貨單品。臨近聖誕,CELINE推出假日迷你香水套裝,簡約的白色禮盒中收藏了9支迷你香水,讓你一次過就能夠擁有9種迷人香調,為CELINE迷為帶來驚喜,典雅的外觀送禮還是自用同樣出眾。Coffret Miniature Set於11月4日香港區同步發售,時尚香水控絕對不容放過。

CELINEPhoto from CELINE

CELINE的限量白色禮盒,收藏著9支古典優雅的迷你香水!Photo from CELINE

#古典美白色小禮盒
「Coffret Miniature Set 迷你香水禮盒」迷你香水為10ml裝,與原裝100ml及200ml的瓶子相同,香水瓶用上黑漆瓶蓋並綴以靈感源自十七世紀的白色雕飾,品牌的「TRIOMPHE」標誌刻於瓶蓋頂部,以厚重實心玻璃打造的CELINE香水瓶展現出藝術風格及古典美。這次推出的全新限量迷你版本小巧可愛,作為粉絲絕對不能放過,是香水愛好者必需擁有的收藏品。香水禮盒以白色壓紋絨面紙張,壓印上世紀初「GRAND SIÈCLE」時期的雕飾效果,並繫上黑色OTTOMAN緞帶,作為時尚的聖誕禮物為對方送上小驚喜。

CELINE的限量白色禮盒,收藏著9支古典優雅的迷你香水Photo from CELINE

#Hedi Slimane的“氣味記憶”
迷你禮盒套裝包“Cerine Auto Perfumery Collection”中的所有9種香水的迷你尺寸,根據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的“氣味記憶”,讓香氣與記憶和情感產生共鳴。每一款香氛帶來高級時裝的味道,散發一種溫馨舒適、極致法式的優雅氣質, 同時傳達品牌的古典主義與巴黎精神的精髓。

CELINE的限量白色禮盒,收藏著9支古典優雅的迷你香水Photo from CELINE

#男女共用中性香調
CELINE香水系列香調刻意沒有傳統男士香水和女士香水的性別之分,將不同的氣息和諧交融,展現新時代主義風格。「Coffret Miniature Set迷你香水禮盒」9支迷你香水包括PARADE、SAINT-GERMAIN-DES-PRÉS、COLOGNE FRANÇAISE、 DANS PARIS、 LA PEAU NUE、REPTILE 、DANS PARIS及LA PEAU NUE,一次過感受9種不同香格的香調,隨著氣味找尋屬於自己的優雅情調。

CELINEPhoto from CELINE

CELINEPhoto from CELINE

Coffret Miniature Set 迷你香水套裝於11月4日發售,香港區定價為HK$2,750。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CELINE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