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都在用這些款式!5款夏天必入手袋推介

時尚達人都在用這些款式!5款夏天必入手袋推介

Fashion Trends & Tips Bags & Shoes
By Becky on 18 Jun 2020
Digital Editor

隨著夏天來臨,天氣越來越熱,女生們都換上涼爽輕便的夏季衣服,這個時候就連手袋都要換上充滿夏日的款式。今個夏天,很多時尚達人都換了手袋款式,來配襯各樣夏日造型的衣服。無論你是喜歡使用大袋的,還是愛上小巧精緻的手袋,這裡都可以找到你的心頭好。今天 POPLADY 編輯為大家推介以下 5款手袋,全部都成為近期很多人找的款式,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ermès Photo from Hermès

Hermès Picotin
這一款水桶袋絕對是 Hermès 的入門好選擇,水桶形設計付上一個小鎖飾,而且容量材質也很夠大,足夠讓你擺放所需物品,顏色種類亦非常之多,一般女生都會選擇 18 或 22 這兩個尺寸。每一年 Hermès 都會推出當年的新色號,而今年的顏色有牛油果綠色,清新又帶點氣質,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CELINE Mini Cabas
CELINE 在今年春夏天讓 Cabas 手袋再次回歸,這次 CELINE 推出全新的迷你尺寸,讓個子小的女生拿起精緻小巧的Cabas 手袋就非常合襯,而且配搭印花壓紋皮革,令手袋更有有質感!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CHANEL 19
這款手袋除了側揹和斜揹之外,還可以當 Clutch 手拿著,難怪最近成為時尚達人們喜愛!而且推出了很多顏色給大家選擇,包括 CHANEL 最經典的黑、白、米色外,還有很多鮮豔的顏色,一定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Dior Photo from Dior

Dior Bobby Bag
為了迎合小手袋的熱潮 Dior 在今個夏日推出這款名為 Bobby 的袋款,雖然驟眼看上去雖然沒有如 Saddle 那麼高辨識度,不過也成為女生們喜愛!採用上 Dior Oblique 印花圖案或細緻的光面牛皮革,以簡約俐落而流線型的線條為設計,無論配襯休閒服裝或連身裙也非常合適。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Bag
大家如果有留意時裝騷的話,就會看過 Cassette Bag 的蹤影。它最大的特色是採用了放大版的經典編織格紋,立體感十足的外型讓它看起來宛如棉花糖一樣充滿空氣感,而且今季還加入了天藍色,清雅脫俗又好襯!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