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又優雅!5款白色手袋推介,讓氣質感瞬間升級

高貴又優雅!5款白色手袋推介,讓氣質感瞬間升級

Fashion Bags & Shoes
By Becky on 15 Jun 2020
Digital Editor

踏入夏天,女生們都把衣服的色 Tone 變成淺色系,因此為了造型上的配搭,許手袋都要轉為淺色係。作為最容易配襯的顏色,首選絕對是仙氣滿分的白色或奶白色,除了百搭又好襯,這個色系還帶點氣質感,即使是簡單的設計,也可以輕易點綴整個造型,而且能夠把個人品味瞬間提升。各大品牌都有推出了不同款式的白色或奶白色手袋,以下這 5款更加是人氣推介,有些更加早以缺貨,趁著夏天已到大家就要把握入手機會!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CHANELPhoto from CHANEL

CHANEL 小羊皮白色手袋 HK$32,000
很多人稱這一款手袋叫做 CHANEL 必入的晚裝包,因為可以拆下旁邊的肩帶,手拿著銀色手柄位置,便馬上成為一個晚裝包或可當作 Clutch Bag使用。袋裡並不是皮製,因此防刮之餘又耐用,扣上肩帶後可以配搭休閒類的服裝,因此成為很多女生近期關注的一個袋款。不過,據稱這一款袋,每間店只返貨幾個,是一款有錢也未必買到的袋款。

GucciPhoto from Gucci

Gucci 綴竹製元素 GG Marmont 小型肩揹袋 HK$19,500
今季 Gucci 新系列絕對是讓人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這次選用了奶白色系作為配色,而重點就放在綴竹製的手柄上,運用了木製質感加上一節節彷竹子設計,再配搭旁邊的小小流蘇設計,添加了一份復古味道又增添優雅質感!

CELINEPhoto from CELINE

CELINE Teen Classic Bag in Box Calfskin HK$28,500
Classic Bag in Box 一直是CELINE的經典袋款,今年推出的全新 Teen 的尺寸,可以說是喜歡小手袋的女生恩物,別小看這手袋好像很細小,它可以放得下IPhone Plus 或 Max 的手機,還推出了白色,無論肩揹上或手拿都可以女生氣質滿滿!

Bottega Veneta Photo from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Small Arco HK$27,400
Arco 手袋採用上豐富的天然皮革配色,並以全新解構性直角編織花樣,讓 Bottega Veneta 經典的 intrecciato 編織工藝賦予全新的感覺,亦更顯年輕化。以全新法國小牛皮材質製成,讓手袋拿上手更柔軟,而圓弧的掀蓋設計呼應了長條握把的弧度,搭配上堅實結構的長方形底座設計,設計簡單又富有時尚感,難怪成為新一代時尚女生最愛的袋款之一。

Louis VuittonPhoto from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Pochette Grenelle HK$19,100
近期,Louis Vuitton 也推出了很多新的袋款,除了新袋 Pont 9 外,這款 Pochette Grenelle手袋也是人氣之選。除了外型夠簡潔俐落,也採用 Épi 皮革製成,令手袋更耐用又防刮,而手袋正面則只有同色的 LV Initials 標誌。除了肩帶外,手袋也有頂部手柄設計,無論是假日休閒穿搭,或晚上飲宴聚會配搭上也難不到它,還有價錢相當適宜,相信是女生們入手的好時機!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Gucci、CHANEL、CELINE、Bottega Veneta、Louis Vuitton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