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回自己」不必討好所有人:真實的我即使不完美,也有讓人喜愛、受人歡迎之處

「做回自己」不必討好所有人:真實的我即使不完美,也有讓人喜愛、受人歡迎之處

Lifestyle
By karalau on 14 May 2019

一些很自我的人,對旁人的批評毫不在乎,但有些人卻偏偏很在乎別人的想法,當聽到其他人對自己評論時,心裡會感難過,容易受傷,其實所有人都渴望被愛、被喜歡,但並不代表我們要去改變自己,去迎合討身邊每一個人,換轉來說,我們都有自己討厭的人,但又為何渴望要得到所有人的愛呢?做回自己,即使真實的我並不完美,也總有讓人喜愛的地方。

beyourself7

#世上沒有人是完美的

在他人面前強裝成完美,其實會令自己很不舒服的同時,那一面卻是很不真實,嘗試去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和缺點,知道一個完美的人,其實是會讓身邊的人易感壓力,有時候放下戒備,展露缺點也沒關係,反而可能讓人看到你那可愛一面。

beyourself1

#做自己也有無限可能

一直以來都是活在別人的框框內,當一個他人認為是「好」、或是「完美」的人,讓他人的標準局限了自己,你可有曾聽過一句說話:「其實只要有自信,無論在任何環境下也能發光發熱。」相信自己是可以創造出有無限可能的。

beyourself6

#真心的朋友會喜愛真實的你

身邊那個最真心、真摯的朋友是會包容你一切的,愛那個最真實、率性天真的你,無論有多少缺點,他們都會明白你,嘗試勇敢的做回自己,亦能讓那些虛假的朋友遠離自己,最後身邊剩下的只會是那些真心愛你的人。

beyourself8

#假裝完美的人會很累

做回自己才會感到舒適自在,在其他人面前一直假裝,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要學懂卸下那完美的面具,人生才可活得輕鬆自在一點。

beyourself10

#學會拋開,才可專注在真正重要的事

不要再為配合社會或父母,而做出那些別人期待的模樣,學會放下社會給予的世俗目光,便會發現自己所喜愛、所選擇的生活,努力的活著,創造出不一樣的人生。

beyourself5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