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天后的時尚之路!蔡依林如何從醜小鴨化身時尚女王?

百變天后的時尚之路!蔡依林如何從醜小鴨化身時尚女王?

Celebrities Styles
By PopLady on 24 Apr 2019

百變天后的時尚之路!蔡依林如何從醜小鴨化身時尚女王?Photo from Gap

從歌唱比賽出道,一步一步走到流行天后的地位,蔡依林不但於音樂道路走出屬於自己的地位,就連時尚品味都獲得國際的認可,當年穿上Marc Jacobs走上Met Gala的盛事,甚至獲得《Vogue》的盛讚,及後更加成為BVLGARI的大中華區代言人,但是蔡依林並非只會駕馭高級時裝,就連Gap也能輕鬆駕駛!

百變天后的時尚之路!蔡依林如何從醜小鴨化身時尚女王?Photo from BVLGARI

其實從當初出道,直至《看我72變》才開始譜寫百變天后的故事,除了音樂類型多變外,她的造型更加不設任何限制,就算出席任何頒獎典禮,她都不會甘願成為那位美麗安靜的明星,反而務求抓住每位觀眾的視線。不論是Balenciaga、Giambattista Valli或是Lanvin,她都能夠輕鬆駕馭,帶給大家獨特的感覺!

百變天后的時尚之路!蔡依林如何從醜小鴨化身時尚女王?Photo from Gap

除了高級時裝外,蔡依林同樣能夠輕鬆駕馭各種不同的服裝品牌,透過輕鬆休閒的造型,展現「怪美的」一面,盡情揮灑充滿個性的生活態度,演繹經典的美式風格。沒錯,蔡依林就是如此多變,如此讓人捉摸不定,但是這亦是她的魅力!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Gap、BVLGARI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