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顯白美白款,2019美甲流行趨勢:10個具高貴氣質,日系優雅獨特款式~

又一顯白美白款,2019美甲流行趨勢:10個具高貴氣質,日系優雅獨特款式~

Beauty
By karalau on 04 Apr 2019

真是讓人百看不厭,女生不時更換美甲的款式,讓自己的心情也得以轉換一下,看着各款高貴又優雅的款式,真能讓人心情也頓時好起來,以下這幾個很適合OL日常的美甲款,簡單但又帶點獨特精緻位,高貴氣質的女性都會喜愛的美甲款式,絕對不要錯過!

#1

#2

#3

#4


#5

優雅復古珍珠系列能讓人氣質馬上提升,把珍珠元素放在指甲上一樣達到仙氣效果,珍珠以單顆或不同的排列方式,如打圈、或是並列,營造出不同效果,底色以簡單的配色,會較適合崇尚樸素型女性,低調又點細膩的心思,相融相洽,如果想要出眾一點,可加配襯閃粉,令指尖看上更華麗搶眼。

#6


#7

#8

簡約的設計配襯大熱的粉紅色調和大理石大理石紋的彩繪,令指尖馬上散發着典雅氣質,而通透感配上酒紅色或玳瑁色會讓雙手看上更顯白滑,讓雙手充滿貴婦的氣質。

#9

#10

或以最簡約的款式,以一點細微的設計,突出底色,配以不同底色會給人,給人的感覺都會有所差別,如深紅會有種成熟高貴的韻味,而通透的淺色系,則給人一種年輕的活力。

Text:POPLADY Editorial

相片授權:aaasanooo@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