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終結?Lady Gaga率先手持Céline的手袋代表了什麼?

一個時代的終結?Lady Gaga率先手持Céline的手袋代表了什麼?

Fashion News Accessories Bags & Shoes
By PopLady on 31 Aug 2018

一個時代的終結?Lady Gaga率先手持Céline的手袋代表了什麼?Photo from Flipboard

今年9月的時裝週註定不平凡,首先就有倫敦時裝週的Burberry,萬眾期許Riccardo Tisci將會如何革新Burberry,始終他入主Burberry後,就先後邀請Vivienne Westwood合作和更改品牌的商標,足以證明他的野心。另一個就是巴黎時裝週的Céline,Hedi Slimane入主後,除了將會開啟香氛系列外,更加會帶來男裝系列,讓人不禁好奇究竟Céline的男裝是什麼?

一個時代的終結?Lady Gaga率先手持Céline的手袋代表了什麼?Photo from Instagram

不過男裝還沒有出現前,Lady Gaga就率先手持Hedi Slimane設計的最新Céline手袋,並以Azzedine Alaïa設計的皮衣搭配,可以說是型格非常!沒錯,這個手袋是從來沒有曝光,亦還沒有在任何專門店發售,所以肯定就是Lady Gaga和Céline有一個協議!這次Lady Gaga手持未曝光的手袋代表了什麼?首先就是Hedi Slimane打破了Phoebe Philo的Anti-Idolism,因為以往Phoebe Philo執掌的年代,從來不會做任何Product Seeding,亦不會透過社交媒體做任何宣傳,甚至連贊助明星活動服裝也不會。其次,Hedi Slimane延續他當年在Dior Homme和Saint Laurent的設計,以簡潔俐落的線條,顛覆以往Phoebe Philo那種極具實驗性質的設計!由此可見,這次Hedi Slimane的入主,已經率先打破Phoebe Philo以往建立的規則,將Dior Homme和Saint Laurent的做法帶了過來,而且這次率先邀請Lady Gaga曝光最新的手袋,亦正正顯示Hedi Slimane將會延續以往融合時尚和音樂的做法!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Flipboard和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