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真人版迪士尼公主!知名美妝KOL 以超強仿妝技巧教你變身不同經典角色!

化身真人版迪士尼公主!知名美妝KOL 以超強仿妝技巧教你變身不同經典角色!

Beauty Makeup
By PopLady on 09 Aug 2018

迪士尼的狂熱分子,現在是時候開始準備你的神奇轉變了!萬聖節絕對是在派對的晚上體現扮成你最喜愛的迪士尼公主的樂趣的最佳時機。

Patrick StarrrPhoto from Patrick Starrr

為了幫助你完成這項豐富多彩的工作,我們在 YouTube 上收集了最好的化妝教程,以妝容完善你萬聖節派對服裝。 Patrick Starrr Madelaine Petsch 改造成可愛動人的美人魚 Ariel 到華麗風格的灰姑娘教程,你會發現掘出扮演公主的小貼士!

小美人魚 Ariel

Patrick Starrr 是一個菲律賓男生,憑着厲害的化妝技術及樂觀自信的性格,在 Instagram 上吸引了四百多萬粉絲。他的實力更獲得國際彩妝品牌 MAC 青睞,跟他一起推出限量假日美妝系列,更為多位荷李活明星拍化妝影片,像 Katy PerryKim Kardashian 等。

Patrick StarrrPhoto from Patrick Starrr

Patrick StarrrPhoto from Patrick Starrr

Patrick Starrr 之所以這麽紅,不光因爲他厲害的化妝技術,積極、自信甚至拿自己開樂的人格魅力,都讓許多人喜歡上了這位小胖子。這次 Patrick 把氣質女星轉型成為人魚公主 Ariel,引來不少迴響!

https://youtu.be/UwK_eaL7x-c

Patrick Starrr Photo from Patrick Starrr

長髮公主 Rapunzel

英國化妝師 Sophie Foster 運用化妝技術、假髮和服裝去扮成長髮公主 Rapunzel

https://youtu.be/x-bw177jMFM

印第安公主 Pocahontas

有著亞洲面孔的美國化妝師 Nikole Jackson 則變裝成迪士尼電影《風中奇緣》中的印第安公主 Pocahontas

https://youtu.be/gVLWyWi3JYg

法國公主 Belle

美國KOL Jackie Wyers 在去年《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上映時,分享了這個由 Emma Watson 扮演的公主 Belle 的妝容與髮型,引起不少人仿效!

https://youtu.be/xz9B7Rb6BJA

https://youtu.be/2fhJAzZDV-k

白雪公主 Snow White、睡公主 Aurora 冰雪公主 Elsa

美妝KOL 既歌手 Melody 除了日常在 YouTube 上分享翻唱歌曲以外,還會分享美妝心得。她更先後扮過 Snow White、睡公主 Aurora 冰雪公主 Elsa,非常百變像真!

https://youtu.be/rKiU9K6p394

https://youtu.be/TiadLHTg9Ac

https://youtu.be/BgoDXEAP6fw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atrick Starrr、YouTube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