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ne Damas的法式時尚法則秘笈:從穿搭到妝容皆充滿女人味,更親授巴黎女人完美紅唇的秘密

Jeanne Damas的法式時尚法則秘笈:從穿搭到妝容皆充滿女人味,更親授巴黎女人完美紅唇的秘密

Fashion Trends & Tips
By Luna on 02 Aug 2022
Digital Editor

法國女人的時尚品味受到文化的薰陶,她們並不追尋標準美而是懂得欣賞自己的優點,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散發出自信的光彩。這股自信成為了法式時尚,讓她們成為時尚指標。在我們找尋適合自己風格時不仿先從身兼企業家、作家、模特兒、演員的法國時尚指標人物Jeanne Damas身上學習她的精神。

法國女人優雅的穿搭與風格成為一股流行。Photo from IG@jeannedamas

#時尚法則1:衣櫥裡必備一件飄逸洋裝

在Jeanne Damas所分享的穿搭照中,時常看見她穿著碎花、雪紡或是蕾絲材質的飄逸洋裝,這些都是在夏日非常熱門的款式,造型上充滿女人味,輕薄的材質在炎炎夏日也不會感到悶熱不適。顏色上選擇淡色系或是馬卡龍色調都很合適,沒有過多的配飾,搭配草編包、綁帶高跟鞋就是Jeanne的日常穿搭,她很懂得如何展現自己的魅力,散發出一種慵懶式的性感魅力。

衣櫥裡也能放入一款飄逸的洋裝。Photo from IG@jeannedamas

時時刻刻都能展現優雅的姿態。Photo from IG@jeannedamas

#時尚法則2:丹寧褲不能少

曾入選《福布斯》「30 Under 30」 榜的Jeanne Damas,除了性感更有著知性的美感,平日裡她常穿著丹寧褲搭配T-Shirt 或是馬甲背心搭配外套。配件則選擇時尚的腋下包,給人一種精明幹練的都會女性氣場,不刻意穿著正式的單品,像是西裝外套、皮鞋,也能穿出知性美 Jeanne Damas證明了你的氣質及是穿搭中的秘密武器。

在夏日裡也不容錯過的一款丹寧褲。Photo from IG@jeannedamas

#時尚法則3:招牌紅唇的技巧

她招牌的紅唇是疊擦暗棕色和紅色的妝容,她說這是巴黎女人最喜歡的顏色,如果唇膏塗超出嘴唇一點點是沒關係的,不用過於追求整齊的唇線,自然不做作就是巴黎女人的風格!

迷人的紅唇也是有化妝的秘訣在其中。Photo from IG@jeannedamas

才能讓你擁有最完美的性感紅唇。Photo from IG@jeannedamas

#時尚法則4:做好防曬與皮膚保濕

Jeanne Damas每日在上妝時都會先在使用護膚油跟護唇膏做好皮膚保濕的基本功,接下來是最重要的防曬乳,她說不讓自己的皮膚曬到太多的太陽就是維持好膚質的關鍵。有好的膚質才能畫出完美妝容。

記得還有要做好平日裡的保養功課。Photo from IG@jeannedamas

如果你也十分欣賞法國女人的時尚品味,也能跟隨Jeanne Damas的四個時尚法則,從保養秘訣、化妝技巧到穿搭準則,嘗試過後與你自己的風格調整,穿出屬於你的法式風格,記得要摸索出適合你的風格,展現出自信的光彩才是真正學到法式穿搭的精髓。

繼續閱讀: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G@ @jeannedamas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