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演藝、家庭生活的每一刻,廣末涼子偕玉木宏出演日劇《櫻之塔》展現精湛演技

熱愛演藝、家庭生活的每一刻,廣末涼子偕玉木宏出演日劇《櫻之塔》展現精湛演技

Celebrities News
By Polly on 15 Apr 2021
Senior Editor

90年代,廣末涼子的清純形象深入人心,比新垣結衣、深田恭子更早擁有「日本國民美少女」稱號,最近與男神玉木宏出演的日劇《櫻之塔》即將上映,劇照曝光後其不老的容貌再次成為網絡熱話,憶起了大家對廣末涼子的昔日回憶。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被譽為「世紀末美少女」的廣末涼子,14歲出道後一炮而紅,所演的電視劇、電影也獲獎無數,被受肯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相信是電視劇《悠長假期》及《Beach Boys》,清純乖巧形象迷倒了不少男生。如今廣末涼子已經40歲,曾經歷婚變、再婚等等歷練後,早已堅強不像外表般柔弱,還保留了一種獨特「少年氣」;對於「年老」兩字她從來沒有擔心,對現在的人和事更越戰越勇,作為一個新時代女性,一位母親,她卻有獨特的見解。

mi-molletPhoto from mi-mollet

重心放在家庭 也不放棄事業
還記得當年只23歲的廣末涼子毅然退學及隨即奉子成婚,不但令全國譁然外,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5年便結束;離婚後,出演《禮儀師之奏鳴曲》拿下多個國際奬項之餘,更令她的演藝事業得到大眾肯定。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終於在2010年再婚,並先後誕下一子一女。育有3子的廣未涼子也沒有因為要照顧好家人而放棄事業:「我曾經也擔心如果我選擇了結婚及生育,我可能便會失業。現在,我的選擇是正確,結婚及養兒育女仍可維持自己的工作,而且雙方面也做得很好。」只有自信的女人,才不會視家庭為累贅,能夠照料好家人,也能兼顧好自己的人生。

mi-molletPhoto from mi-mollet

女人需認清人生方向
日本女演員到了某年紀便會被稱為「老」、「胖」及「惡化」,當然踏入了40歲的廣末涼子也不例外,被外界指她老態浮現、肥胖等形容她,不過她一於少理,而且對年齡的看法很樂觀,從不太介懷別人說自己的年齡,畢竟她認為這是人生必經階段:「年輕的時候,我以為自己當上了母親後便會辭去演員的工作,但隨著年齡增長和閱歷豐富了,我逐漸改變了之前的想去,覺得有些東西應該比這種批評更有價值,現在的我對未來人和事都充滿期待!」這就是廣末涼子令人敬佩的地方,即使遇上了人生高低潮,依然以正能量去面對,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在新劇《櫻之塔》中廣末涼子飾演一位個性爽直、正義感強的女生,和玉木宏有不少對手戲,故事講述警察機關的內部權力鬥爭,上條漣(玉木宏 飾)年幼時遇上一宗事件,讓他變得渴望權力,為了成為警視總監,他不惜用上各種骯髒手段,爬上野心的楷梯。另一方面與上條漣對立的水樹爽(廣末涼子 飾),自小和上條漣青梅竹馬,也偷偷暗戀著他,是唯一知道上條漣背景的人。今次廣末涼子夥拍型佬玉木宏的配搭已經有新鮮感,加上找來懸疑校園神劇《3年A班》的編劇執筆,以及一眾實力派的演員,包括《大叔的愛》吉田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仲里依紗及《賢者之愛》高岡早紀等共同演出,不知道這齣劇能否成為年度佳作呢?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40歲的廣末涼子,面對事業大起大落,奉子成婚,離婚再結婚,養育3個孩子,說起來一路走來不算平坦,但她依然是我們90年代最可愛的廣末涼子。

Text: 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terne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