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感滿溢的高級「白色系」美甲,沁涼感十足,跟夏天衣服根本是絕配!

温柔感滿溢的高級「白色系」美甲,沁涼感十足,跟夏天衣服根本是絕配!

Beauty Nails & Fragrances
By Polly on 07 Apr 2021
Senior Editor

人們常說:「一白遮三醜」,這句說話除了引用於面上的膚質外,就連甲色也一樣要「白」。白色向來給人一種高貴優雅的感覺,而白色系的美甲總給人一種淡淡的優雅感,不用太多花巧款色已經能夠引人注目,而且還給人一種時尚的氣質感,搭配夏季服裝絕對適合!白色系的甲色配以不同美甲技巧,不但可以避免顯黑的問題,更可讓你更添活力!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純白色款
純白甲色在wedding界中很受歡迎 ,因為它的色調與婚紗很搭配,而且更有一種瑰麗純潔的感覺,所以不少新娘都會塗上簡單的純白美甲,看起來更顯高貴感。雖然不少黃黑肌的人對純白款美甲都會欲步,但只要選象牙白或淺米白色,便會令膚色不顯黑,當中的祼色色調更可讓肌膚看起來更顯白。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添上金屬感更貴氣
白色美甲可以說是百搭色調,不論你是加金或銀的元素作配襯也顯得格外奢華。在裸白色的甲色上可加圍邊線條,又或者加一點金箔,具氣質之餘,更令雙手看上去更柔軟及修長。

IG@__bobochu__Photo from IG@__bobochu__

IG@fynonailsPhoto from IG@fynonails

透明漸變白
以自身甲色作為基底色調,再以純潔無瑕的嫩白色作漸變色,漸變色可降低白色和膚色對比帶來的顯黑問題,同時給人温柔婉約的感覺,此款色適合任何場且絕不過時,在不同色度看還有不同的效果。

135801721_405863327357549_4967822761284505130_n

IG@__bobochu__Photo from IG@__bobochu__

沁涼感奶白冰塊
以白色系的奶白為底色,然後再貼上玻璃紙,看起來有幻彩效果之餘,還有一點像冰塊的感覺,而且顯白效果很好,所以有不少韓國女生都以這類美甲示人。

IG@nailart_zoe0710Photo from IG@nailart_zoe0710

IG@miooo.nailPhoto from IG@miooo.nail

甜美的留白
這款白系甲色比一般純白色來得更有清爽感,因為配上了千年不敗的法式留白款,讓你的造型帶一點俏皮之餘,更有一種減齡的作用。

xiaohongshu@sixmadamPhoto from xiaohongshu@sixmadam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看過多款不同透心涼白色系的美甲後,大家是不是不再抗拒這種色調?趁今個夏日安心做白色系美甲,讓自己的心境更加消暑,同時擁有美好的感覺吧!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G @__bobochu__、@miooo.nail、@nailart_zoe0710、IG@fynonails、xiaohongshu@sixmad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