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得脆弱比堅強更艱難」:樂壇天后Rihanna逆境創造全新Fenty Hair

「變得脆弱比堅強更艱難」:樂壇天后Rihanna逆境創造全新Fenty Hair

Beauty Celebrities News
By Polly on 23 Mar 2021
Senior Editor

近年積極發展音樂以外事業的樂壇天后Rihanna,上月宣布時裝品牌Fenty正式停止營運後,日前被外媒指Rihanna已經向美國專利局為「Fenty Hair」申請註冊商標,看來她繼續讓這個品牌為她帶來無限財富。雖然最近她暫時沒有新歌帶給我們,但她的企業家的成功哲理,都讓我們值得欣賞及參考。

IG@ ririgalbaddPhoto from IG@ ririgalbadd

現年33歲的Rihanna在2017年獨具慧眼,以Beauty For All的理念開始發展她的美容王國,創立了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為所有的膚色的女性創造合適她們的化妝品,開售一年成績超然,更成為極具影響力的美妝新品牌。除了品牌產品一直受大眾喜愛外,開售以來銷售額更高達5億歐元。

IG@ fentybeautyPhoto from IG@ fentybeauty

極具生意頭惱的Rihanna再接再厲,上年以純素、環保及不分性別為宗旨推出Fenty Skin系列。不過最近有消息指Rihanna繼續擴大她的時尚及美妝產業,到底是什麼?而她在各項領域中得到如此高的成就並不容易,她的成功哲理也值得我們參考。

Photo shared by FENTY CORP on

日前被外媒指Rihanna已經向美國專利局為「Fenty Hair」申請註冊商標,註冊範圍包括頭髮護理產品及造型產品等,看來除了化妝品及護膚品外,Rihanna準備在美髮市場發展,相信大家很快會見到Fenty Hair面世。

Photo shared by R I H

隨着自己信念去實行
今日Rihanna美容王國發展得如此成功,全靠她的經營理念,一直以自己信念去實行,她曾經說過:「我堅持我的信念,而這些信念大部分時間都是與別人的意見不同。」她必需堅持意願為大前提,這樣才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IG@ fentybeautyPhoto from IG@ fentybeauty

不畏懼向目標前進
Rihanna可以算係全球富有的女歌手,除了唱歌外,做生意亦不假手於人,她說過:「變得脆弱比堅強更艱難」或許過程中會面對挫敗,但她仍無畏無懼、憑着自己的意志,獨特魅力更使Fenty Beauty於2017年上市,瞬即在彩妝市場佔一席位,而且一年後的營業額更高達5.5億美元。

IG@ fentybeautyPhoto from IG@ fentybeauty

女性能將自己人生經營地如此有聲有色並不容易,Rihanna絕對是少數中的佼佼者。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g @ Rihanna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