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天鵝的蛻變:Paris Hilton擺脫那個當年的自己,優雅演繹Lanvin 2021春夏廣告

上流天鵝的蛻變:Paris Hilton擺脫那個當年的自己,優雅演繹Lanvin 2021春夏廣告

Celebrities Styles
By Winki on 21 Mar 2021
Deputy Managing Editor

話題名媛Paris Hilton上月40歲生日接受男友Carter Reum求婚,第4次當上「準新娘」的她,婚禮將會成為焦點。從當年的出位形象,走到近年收起性感的她,這次被邀請出鏡Lanvin 2021春夏廣告,擺脫昔日形象以最自然方式呈現,優雅地散發出40歲女人的成熟格調。

LanvinPhoto from Lanvin

LanvinPhoto from Lanvin

立心成為獨當一面的事業女性
身為希爾頓酒店集團創辦人的曾孫女,從不甘於富家女的身份,活出屬於自己的世界。回想當年那個千禧年代的時尚icon,粉紅色套裝與全身bling bling造型還歷歷在目,Paris Hilton曾表示每個年代應該都要有一位金髮代表,「我會着證明了金髮女生並不愚蠢」這句經典名言,引領着她在時裝、美妝、音樂、地產以至娛樂領域上,發展自己的興趣與事業。她曾經說過「Paris Hilton就已經是一個品牌」,不論她年少是如何自何狂妄自大,仍有值得學習的地方,開始便朝目標一直往前走,40歲的她早已成為獨當一面的事業型的女性,外表只是她外在的一部分。

3adca899578ea321a81579e672575187

隨着年紀長大那個粉紅芭比已經成為經典中的經典,近年收起性感的Paris Hilton,漸漸地散發着女人的成熟韻味。這次出鏡法國歷史最悠久之一的時裝品牌Lanvin 2021春夏廣告,讓大家都重新認識已經不一樣的Paris Hilton,散發着優雅、知性的成熟一面。Lanvin 創意總監 Bruno Sialelli 表示要拍出 Paris Hilton 過往從未有過的形象

「這次倒是頭一回擺脫這些元素,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

Lanvin 2021春夏大片由攝影師 Mert Alas 和 Marcus Piggot 掌鏡,Bruno Sialelli 以1950年代被稱之為“天鵝”的紐約社交名媛形象為靈感,就是那些美麗而時尚就像天鵝一般優雅迷人的上流社會女性。而他認為Paris Hilton這位作為一代時尚icon的話題名緩,就是系列的最佳詮釋者,在開始討論廣告時,他就已經知道想要拍出 Paris Hilton 過往從未有過的形象。大片中Paris Hilton收起了習慣性的濃妝華麗風格,以輕妝容搭配柔美的神態演繹,換上肩上內捲的Bob短髮,散發前所未見的知性優雅,Paris Hilton表示:「但這次倒是頭一回擺脫這些元素,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

LanvinPhoto from Lanvin

2021春夏系列中Paris Hilton 穿上Jeanne Lanvin 的標誌性大衣造型、連身洋裝,加上重型的手鐲、太陽眼鏡等配飾,展現時尚氣質的一面。作為一代的時尚先行者,她因為出名而出名,多年來話題不斷,但不能看輕她在自己打造的領域中所取得的成就,希望這次聚焦於她的轉型,就如同天鵝的蛻變一樣,同時呼應着Lanvin百年歷史的品牌的精神。

LanvinPhoto from Lanvin

Paris Hilton的成熟知性一面與當年的她擁有着強烈的對比,時間的洗禮總會讓人成長。Paris Hilton去年推出線上自傳紀錄片《This is Paris》裏,已與昔日的瘋狂形象截然不同,當時已視她第23位公開的男友Carter Reum為愛情終點,向好友Kim Kardashian請教人工受孕方式,已計劃成為母親希望能誕下雙胞胎。踏入40歲的Paris Hilton已經展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她希望透過這次讓大家看得到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Lanvin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