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全汝彬放棄從醫夢想,在演戲路上尋回自我價值

《黑道律師文森佐》全汝彬放棄從醫夢想,在演戲路上尋回自我價值

Celebrities
By Polly on 19 Mar 2021
Senior Editor

近期話題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自開播以來在Netflix的平台上一直維持在熱播榜前三名,獲得不錯的收視率外,同時捧紅了劇中飾演有「惡魔的舌頭」及「魔女的執著」之稱頂級律師的全汝彬!最近人氣度急升,讓她再落實接拍Netflix全新驚悚韓劇《Glitch》(글리치)女主角,可見全汝彬精湛的演技令各界得到認同。全汝彬過人的演技也讓她更受觀眾的喜愛,現在一起來認識這位不靠外表的女演員吧!

Netflix Photo from Netflix

跟奶奶約定好要當醫生
和家人感情甚好的全汝彬,小時候對自己外貌並沒有自信,一早已和嫲嫲約定好夢想要當醫生,因為高考失敗後,她感到和親人的失約而感到人生方向迷人。在機綠巧合之下全汝彬看了電影《死亡詩社》萌生了當演員的想法,之後考上韓國的同德女子大學的演藝學系後,才開始發掘了自己對演戲擁有濃厚興趣。在大學期間全汝彬非常活躍,參與了不少話劇及音樂劇的演出,不斷累積演戲的經驗,直至一次她的哥哥為她拍攝的照片上傳IG後,瞬即引起關注而進入娛樂圈。

tvNPhoto from tvN

不介意拍攝情慾片
剛出道的演員為了爭取演出機會,也不介意角色好與壞。全汝彬到了26歲正式出道並客串情慾電影《姦臣:色誘天下》其中一名宮女的角色,雖然只出場很短時間,但已經獲得更多電影演出機會。而且更獲得電視演出機會,在《救救我》中和徐睿知一起參與演出,演技更一次被受關注。直至電影《女高中生死了以後》飾演女高中生「迎熙」後,其灰暗沉重的演釋手法獲得一致好評,更讓她獲得多個新人獎項,從始展開她旳演藝大道。

tvNPhoto from tvN

現在,全汝彬已是韓國公認的實力派演員,憑著《女高中生死了以後》獲得「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釜山國際電影節」年度女演員,以及「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新人演員獎等,可見她的演技得到大眾認同。雖然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有不少負評,被批評她口音造作,演技浮誇,但全汝彬吸收了這此經驗之後,相信在未來的演戲技巧會更進一步。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