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星春夏瀏海造型:推薦法式空氣感、分界瀏海,讓你的五官變得精緻小巧 !

跟韓星春夏瀏海造型:推薦法式空氣感、分界瀏海,讓你的五官變得精緻小巧 !

Beauty Hairstyle
By queenie on 09 Mar 2021
Digital Editor

正式踏入春季,除了要為衣櫃換季外,換上新髮型也能增添時尚感。而近年日韓的髮型中瀏海是很重要的元素之一,瀏海不但能打造出更多不同風格,而且也能有效飾修臉型。以下推薦4款人氣瀏海,讓五官看上去更加精緻小巧,配合髮色與造型,整個人瞬間減齡、變得更有時尚氣質感!

IG@lalalalisa_mPhoto from IG@lalalalisa_m

#個性齊瀏海
不少韓星都最近都愛上這款蓋住眉毛、偏厚重型的瀏海,而最能駕馭的代表女星,絕對會是BLACKPINK的Lisa。從出道至今都沿用這款瀏海,即使換上了直長髮也很好看,感覺更有個性!另外泰妍的落在鎖骨的中短髮也一樣好搭配,加上帶層次剪的髮尾,隨性也很有知性魅力。

IG@taeyeon_ss Photo from IG@taeyeon_ss

這款齊瀏海適合額頭寛長或是眼距較寛的女生,配上黑髮的話給人一種沉穩、減齡的感覺。而在春夏則可以換上更亮眼的髮色,就像是李聖經的莓果棕色也是不錯的選擇,而瀏海的厚度也可以稍微薄一點,視覺上就會更輕盈了。

IG@heybiblee Photo from IG@heybiblee

#法式空氣瀏海
剛才說過要有小臉效果,那絕不能讓頭髮貼服,利用空氣感瀏海營造蓬鬆效果。像IU的法式瀏海每每散發著空靈感,若隱若現的額頭,把圓臉部拉長,把臉型修飾得更完美。這款瀏海長度中間部分比一般的空氣瀏海長一些,可用捲髮棒和瀏海夾打理一下,中間部分用捲髮棒往裡微捲,然後兩邊的長的劉海用捲髮棒稍微捲出層次,就能打包包臉偷偷遮起來。

IG@dlwlrmaPhoto from IG@dlwlrma

自然的黑茶髮色,或是焦糖棕髮色低調自然,很適合春夏而且顯白,同時霧色系也很可以讓你散個散名發著優雅仙氣。建議發量少的女生,則可以剪的更輕薄一點,那夏天時還可以朝旁邊分,可以跟秀智把頭髮綁起來就不怕悶熱了。

IG@skuukzky Photo from IG@skuukzky

#中分八字瀏海
中分雖然能夠締造女神的氣質,但一有少少出錯就會變成大圓臉!想要修飾臉側或胖腮骨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孔曉振在最新代言廣告的瀏海造型,瀏海長度大約在下巴位置,然後利用電捲棒在顴骨附近往外微卷,就打造出時尚氣質感的八字瀏海了。

IG@rovvxhyo Photo from IG@rovvxhyo

中分的女生盡量把頭髮弄得慵懶蓬鬆一點,可以利用捲髮器燙蓬髮根位置,不要讓頭髮貼服在臉頰上,保持兩旁的空間感。即使把頭髮綁起來也不怕臉大,綁上低馬尾或低髮髻,讓你散發滿漏的溫柔仙氣。

IG@dlwlrmaPhoto from IG@dlwlrma

#女神分界瀏海
這個被稱「女神」的髮型,圓臉、方臉都很適合,能有效修飾掉臉部的1/3部分。建議要把瀏海向外捲出「S型」,而位置大概在顴骨、臉頰處,這樣才更有效修飾高顴骨。如果是短髮的話,建議旁分比例大概是 8:2 或 7:3,不然反而會顯臉大!

IG@jin_a_nana Photo from IG@jin_a_nana

而髮型方面,建議可以捲成波浪捲,把頭髮直接放下來,整個浪漫感瞬間提升。想要打造輕熟感的話,則可以只在髮尾向內C捲,自然又能突顯優雅氣息!

Text: 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