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江宏杰的童話異國戀:一句狠話終結了婚姻,再努力也不一定能走到永遠

福原愛江宏杰的童話異國戀:一句狠話終結了婚姻,再努力也不一定能走到永遠

Celebrities Lifestyle Relationship
By spring on 06 Mar 2021
Digital Editor

說起異國戀,很多人都不會看好,文化和語言上的差異,有時候會因為一些誤會,難以令感情變得持久。本應被看好的桌球界的金童玉女福原愛和江宏傑最近傳出婚變,由一直未被看好以至他們成為放閃的模範夫婦表面上看似一直很幸福恩愛,其實這段5年的婚姻早在2017年已經亮起紅燈,而且男方一句狠話終結了這段異國婚姻。

IG @ 江宏傑Photo from IG @ 江宏傑

近日有日媒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二人早在今年1月已經離婚,同時福原愛更默認出軌的消息,震撼日本和台灣。這對跨國戀的夫妻,兩人曾被說是有落差的婚姻,即門不當,戶不對,但他們依然排除各界的酸言酸語,江宏傑和福原愛於2016年秘密結婚,姐弟戀也因此而修成正果。身高差萌的他們,曾在真人秀節目鏡頭前瘋狂撒狗糧,光是對視都是滿滿的愛意,眼裡的幸福感完全藏不住。

IG @ 江宏傑Photo from IG @ 江宏傑

對比如今爆出的婚變消息,讓人不勝唏噓。福原愛決定離婚的導火線,是認為江宏傑長期對他語言霸凌,也許是江宏傑這種諷刺和嘲笑他人的態度,導致福原愛感到受傷。除了長期被語言欺凌,福原愛懷孕期間多次害喜不適,江宏傑有著大男人的態度對愛妻不管不顧,讓她一度罹患產後憂鬱症,他們之間的婚姻也因此而亮紅燈。

IG @ 江宏傑Photo from IG @ 江宏傑

文化和語言上的差異,雙方來自於不同的國家,遠距離也成了必須考量的地方。看不到,也摸不著,明明有伴侶,卻彷彿在和手機談戀愛。娛樂圈也有不少失敗的異國戀情,當中有引起了不小轟動的宋承憲和劉亦菲、因文化差異而分手的章子怡和ViviNevo,他們曾經的戀情羨慕旁人,但最終這兩段戀情也只能煙消雲散了。

IG @ 林志玲Photo from IG @ 林志玲

雖然異國戀被稱為分手率較高的戀愛方式,但還是有成功的例子。好比林志玲和Akira,人們以為語言是他們之間的障礙,不過因為愛與勇氣的相拼,他們排除萬難以三國語言作為之間的溝通橋樑,這也證明了異地戀其實也能戰勝一切阻礙,挺過一段異國時光還是綽綽有餘的。還有男神吳彥祖和Lisa S,這一對讓人羨慕的模範夫婦,兩人結婚十年依舊愛得甜蜜。在充滿誘惑的娛樂圈,吳彥祖也一直保持著零緋聞,相信這舉動男方也給了妻子不少的安全感。

IG @ 吳彥祖Photo from IG @ 吳彥祖

異國戀最大的考驗莫過於要有足夠的自製力,文化差異不是分手的藉口,遠距離的感覺就像是單身一樣,但並不代表你是單身。懂得如何與異性保持距離,讓對方時刻感到安心,給他知道你有多重視這段感情。

IG @ 江宏傑Photo from IG @ 江宏傑

別想著為什麼失敗,而是要時刻想著如何維持,相愛之間必須做出很多的妥協,離開自己熟悉的文化和環境是一件有挑戰又有風險的事情。真摰的感情是不會逝去,互相的付出與包容,也許走到「白頭偕老」的愛情就是如此。
5年的愛情依舊如初!泫雅與Dawn的愛情保鮮秘訣: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去愛
幸福的愛情從來無關年齡:《雙層公寓》聖南、諾亞為生活注入儀式感,姐弟戀修成正果!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terne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