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造型師透露:2021髮色趨勢減齡霧黑茶棕、顯白玫瑰紅茶棕,盡顯時尚又知性氣質感!

韓國造型師透露:2021髮色趨勢減齡霧黑茶棕、顯白玫瑰紅茶棕,盡顯時尚又知性氣質感!

Beauty Hairstyle
By Polly on 21 Feb 2021
Senior Editor

踏入初春,是時候為頭髮換上新色。如果你還沒有髮色靈感,不妨參考一下韓國造型師提議的2021大熱髮色,由優雅的黑茶棕以至甜美感的玫瑰紅茶棕都是今年時尚色卡推薦清單上,就連太妍、IU等人都已經換上了這些新髮色,是不是已被燒得蠢蠢欲動?看中了便馬上換個新髮色吧!

IG @ sooyaaa__Photo from IG @ sooyaaa__

#減齡霧黑茶棕
雖然2021年春夏季大熱低調深色的髮色,不少韓星國民初戀IU、Blackpink的Jisoo及Lisa都紛紛染上!不過習慣淺色髮色的你,可能未必接受一下子染得太深,所以我們選擇帶有霧啡感的黑棕色,在陽光下會透出嫵媚的奶茶色澤外,看起來顯白又有減齡的效果,而且不會擔心退色的問題,另外這種接近自然的黑髮色是最受男性歡迎,因為給人一種清純又乖巧的感覺。

不論是長髮或短髮,看起來很温柔又有仙氣感!

最近IU於新歌曲〈Celebrity〉也換上了黑茶棕,立即看起來年輕不少!

IG @heybibleePhoto from IG @heybiblee

#玫瑰紅茶棕
揉合了棕色及玫瑰紅茶色的髮色看起不會誇張,但又不會過於單調,讓初春感覺更有活力,也能造出層次感,膚色顯白之餘也可令自己看上更年輕。另外這種色調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無論顏色是淺或深,也會帶來的甜美感覺!

IG @jessica.syj Photo from IG @jessica.syj

Jessica在棕色髮上加入了少許玫瑰茶色的挑染,不但令膚色顯白之餘,再以妝容及衣著的搭配,令整體看起來更添甜美,瞬間看起來像個時尚甜姐兒。

IG@haum_stylePhoto from IG@haum_style

#自然烘培棕
如果不太接受以黑色為基調髮色的你,可以選擇這款自然烘培茶棕色髮,這款髮色很百搭,任何膚色都可以輕易駕馭,好看又不會太誇張。

IG@do_yu__ Photo from IG@do_yu__

#超酷奶茶金棕
一直都是女生們心目中的大熱顏色之一奶茶色,混入了金色的元素,在陽光下髮質充滿光澤感,同時有顯白的效果,而且看起來更有新鮮感,令造型別具層次感。

#霧感亞麻棕
棕色往往是最百搭,而又最易染出混血感的色調,而亞麻棕色是多數女生初嘗染髮時所選的髮色,絕對適合任何膚色的人,亦有顯白和提升氣質的特點,而霧感的亞麻棕是會在不同的光線下,呈現出不同的色彩,令人氣色看起來更好。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G @ sooyaaa__、@do_yu__、@haum_style、@jessica.syj、@heybiblee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