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福山雅治將回歸拍《神探伽利略》續作   柴崎幸、北村一輝全員現況!

男神福山雅治將回歸拍《神探伽利略》續作 柴崎幸、北村一輝全員現況!

Celebrities News
By Eunice on 04 Feb 2021
Digital Editor

改編自東野圭吾暢銷推理小說的日劇《神探伽利略》於2007年播出第一季節目後成為當時深入民心的推理劇集。其後,更在2013年根據「伽利略系列」小說推出第二季的續集,當中飾演物理學家「湯川學」的福山雅治亦因此而成為大熱日劇男神。昨天,根據日媒報道《神探伽利略》將會在今年開拍電影版續集,令一眾粉絲都相當期待!

FujiPhoto from Fuji

FujiPhoto from Fuji

《神探伽利略》是講述物理學家湯川學利用不同的科學原理,破解各種看似超乎自然現象的神秘案件。報道指除了福山雅治,其他主要角色像是柴崎幸、北村一揮等演員都會回歸電影版。

FujiPhoto from Fuji

在拍攝續集電影的同事會拍攝衍生電視劇,預計會在2020年上映,能再次目睹男神的風采,真的叫粉絲興奮!那麼,各位主要演員在拍攝結束後多年,近來的現況又是如何呢?

@masaharu_fukuyama_officia InstagramPhoto from @masaharu_fukuyama_officia Instagram

剛剛踏入52歲的男神福山雅治,在2015年與吹石一惠結婚後誕下兒子,成為一名幸福爸爸。在影視劇集擁有亮眼成績的福山雅治,不知大家記不記他當初其實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

@masaharu_fukuyama_officia InstagramPhoto from @masaharu_fukuyama_officia Instagram

今年,他更推出了第12張原創專輯,並以在他17此逝世的父親為名,將主題放在「生死價值觀」上。感動人心的聲音,令專輯空降公信週的冠軍,成為他50歲後首張獲得專輯的冠軍,看來男神無論是在歌演兩棲的事業中,都依然有著優越的人氣魅力。

Pinterest Photo from Pinterest

@ko_shibasaki InstagramPhoto from @ko_shibasaki Instagram

在第一季擔任女主角的柴崎幸也宣布會在續集電影回歸,今年已經39歲的她美貌依舊,近年的演技更加受到注目。

NTVPhoto from NTV

去年年底出演劇集《35歲的少女》,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昏迷了25年的少女,醒來後外表已是35歲的淑女但內心卻仍然停留10歲的時候。新穎的設定讓她在劇集中展現出精湛的演技,在演藝事業中也有蒸蒸日上的好發展。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最後,就是經常與湯川學一同合作破解多宗大案的刑警北村一輝,其魅惑深邃的五官讓他當時為少女心中的行走「荷爾蒙」男神。雖然,多年來他也參演過不少電視劇、電影等作品,但由他擔演主角的日劇卻少之又少。有着出眾的演技和俊俏的外表,但卻一直未能爭取主角的機會,令粉絲們都替他感到惋惜。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最近,他就在近來大熱的《天國與地獄》日劇中,擔任女主角綾瀨遙的警視廳刑警前輩,再次展現能將觀眾目光奪走的氣場。雖然,北村一輝未能經當擔任主角,但多年來也絕對是最出眾的男配角之一。

Fuji Photo from Fuji

目前日本電視台已經落實預訂在6月開鏡拍攝《神探伽利略》第3輯電影版,亦會配合電影故事在今個春天拍攝伽利略單元劇,有興趣的劇迷們一定要密切留意!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Fuji、NTV、Pinterest、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