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的皇室公主不但才藝全能,更有一副知性美的樣子!5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公主

現實生活的皇室公主不但才藝全能,更有一副知性美的樣子!5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公主

Celebrities Styles
By Quince on 01 Feb 2021
Digital Editor

皇室的王子公主一直是外界最爲好奇的神秘人物之一,在如今全球網絡如此發達之下,身爲凡人的我們也可對這些皇室貴族們窺探一二。今日介紹的這幾位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公主不單止樣貌長得漂亮,還有與眾不同的人生態度,靠著自己活出心之所向的目標人生。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摩納哥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
1986年出生的Charlotte Casiraghi來自摩納哥王室,是世界知名的社交名媛、馬術運動員以及記者。 Charlotte的人生可謂是非常精彩,從小在巴黎長大的她對時尚感非常敏銳。媒體經常拍攝到她在Stella McCartney、Valentino、Karl Lagerfeld等的時裝秀場和各個知名設計師們的親密合照,就連老佛爺Karl Lagerfeld生前還將她當做過Muse。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出身於皇室的Charlotte 不單止有她自身的貴族得體舉止,天生的時尚顔值和模特兒一般的身材更讓她被法國《Elle》讚賞「Charlotte Casiraghi簡直成了法國女孩的一本完全時尚手冊,因為她貴為公主,卻又如此的富有個性。」

杜拜公主Sheikha Salama
薩拉瑪公主來自杜拜,於1999年8月出生,國籍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幾年前皇室發布過了薩拉瑪公主的一輯照片,她朱古力色的瞳孔,又圓有大的眼睛配上極長的睫毛,五官精緻到好似童話故事裏的人物,迅速國際社會上引發了強烈的反響,讓她被外界公認為杜拜最美公主。可惜的是,薩拉瑪公主成年之後皇室便逐漸減少發佈她的照片,但據聞她的學業成績相當不錯,早年在歐洲各國留學,無論是在藝術、音樂還是體育方面,都取得了相當高的的成就。如今,她已嫁作人妻,在自己不到十八歲的時候就生育了一對可愛的兒女,比起其他公主來説都算是非常早婚的。

internet Photo from internet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瑞典公主Prinsessan Madeleine
瑞典瑪德琳公主被外媒稱為歐洲最美公主,她是瑞典皇室最小的公主,在王位繼承名單上排第三。瑪德琳公主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哥哥,由於是年齡最小的孩子,因此備受父母的寵愛,也造就了她較爲任性且不受拘束的性格。外向開朗的瑪德琳公主瑪德琳公主熱愛騎馬和滑雪,她也對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尤其是戲劇和舞蹈方面。在她成年之時還曾以她的名義設立了鼓勵年輕人參加騎馬活動的獎學金。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瑪德琳公主雖然長得非常漂亮,但感情經歷卻十分坎坷,曾經離過一次婚,律師前夫還被懷疑出軌。幸運的是如今她已走出情傷,下嫁了美國銀行家Christopher Paul O'Neill。

西班牙公主Leonor, Princess of Asturias
Leonor公主在馬德里於2005年10月31日出生,是這幾位公主當中年紀最小的。但是年紀輕輕的Leonor公主有別於一般同齡人的恬靜穩重,生來就擁有皇室貴族的霸氣。她就讀於首都馬德里的一間私立學校,同時學習中文、英文和芭蕾舞。Leonor公主繼承了父母修長的身材,舉止儀態也盡顯皇室風範,每次出席活動,外媒都評價她的穿衣風格時尚大方。 她在父親費利佩六世的五十大壽上,正式被授予了德高望重的金羊毛騎士團勳章,意味著她即將成為未來的西班牙女王,同時也是歐洲最年輕的王位繼承人。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不丹公主 凱薩·喬登·旺楚克(Euphelma Choden Wangchuck)
被譽爲全球最幸福國家的不丹也有一位美得不食人間煙火的公主凱薩·喬登·旺楚克。出生於1981年的不丹二公主畢業於國際知名學府哈佛大學法律系,不單止成績優異,還會7國語言,是名副其實的學霸。回國之後在她選擇留在國內擔任相關法律職位。雖然不丹奉行一夫多妻制的傳統,但因爲她在國外受過高等教育,因此並沒有奉行這一原則,她和丈夫Dasho Palden Yoser Thinley夫妻感情非常好,二人在2008年結婚,並擁有三個孩子,是不丹皇室的模範夫妻。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