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開拍《秘密任務2》再演北韓刑警,竟令不少北韓男性感到幸運!

玄彬開拍《秘密任務2》再演北韓刑警,竟令不少北韓男性感到幸運!

Celebrities News
By Polly on 25 Jan 2021
Senior Editor

早前大方承認和孫藝珍戀情的玄彬,昨日在第7屆APAN Star頒獎禮憑《愛的迫降》奪得至高榮譽演技大獎外,更在台上高調放閃,感謝女友孫藝珍,真是羡煞旁人!頒獎禮後,他正式開始投入電影《秘密任務2》(韓釋:機密同盟2)的拍攝工作,而且再次扮北韓人成為超帥的刑警,真是令不少「利正赫」的粉絲們相當期待!除了粉絲期待外,原來讓不少北韓男性都感到幸運。

Instagram @Hyun Bin (현빈)Photo from Instagram @Hyun Bin (현빈)

韓國APAN Star Awards在昨日舉行,玄彬以《愛的迫降》奪下至高榮譽演技大獎!同時更首次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公開感謝孫藝珍:「感謝利正赫的最佳拍檔尹世理,多得孫藝珍塑造了尹世理,利正赫才能更有型,多謝你!」其實玄彬在《愛的迫降》扮演北韓人絕對不難,因為早在2017年的《秘密任務》已經是飾演一位北韓刑警,所以可以說是入型入格,奪得此獎項絕對實至名歸!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最近玄彬再次落實拍攝《秘密任務2》,又是飾演一位北韓刑警,據聞《秘密任務2》的帥氣程度絕不輸給「利正赫」,不過大家一定會說,又演北韓人?為何說起北韓角色製作人便會想起玄彬?有韓國導演楊宇碩曾指出,當南北韓關係不佳的時候,為了減少對北韓的偏見,就會找來外表帥氣的演員來演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雖然關於北韓的電影題材也有很多,當中有孔劉的《諜影殺機》、金秀賢的《偉大的隱藏者》及《同窗生》TOP等,但論到最佳選角還是玄彬。曾是《愛的迫降》顧問及脫北者郭文安,他認為玄彬硬漢粗獷外型,可以令大家對北韓男人充滿幻想,所以作為北韓男人的他來說,以玄彬這樣的帥哥來演一個北韓人,絕對是一個不二之選,也是北韓男人會覺得特別幸運。因為玄彬美化了他們,讓北韓以外的人都對他們的好感提升。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說回2017年《秘密任務》上映後票房共超過五千萬美元收入,終在3年後的今天確定正式開拍續集,今次《秘密任務2》更找來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柳海真等,同時更加入丹尼爾‧海尼(Daniel Henney)及陳善奎的新角色,相信劇情更加豐富好看!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Hyun Bin (현빈)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