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情人節禮物】美編精選高顏值粉紅包裝美妝品、香氛提案

【2021情人節禮物】美編精選高顏值粉紅包裝美妝品、香氛提案

Beauty Makeup Nails & Fragrances
By Polly on 08 Jan 2021
Senior Editor

下個月就情人節了,又是與另一半一年一度甜蜜約會!大家想好收甚麼禮物了沒有?今次美編先精選了「粉紅色系」單品,無論你是重度粉紅控,抑惑少少粉紅點綴,在這裡一定有你心動;立即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另一半吧,讓他不用傷透腦筋,也能買到你的心頭好!

DIORPhoto from DIOR

Dior 三色眼影.PURE GLOW珍藏版 HK$560
形態如紙藝般逼真細緻,壓印花卉圖騰盛載著兩款純淨亮澤的和諧色調,眼影組合備有3種色調及妝效,包括金屬、閃爍及絲絨啞緻,讓你輕易造出清新自然以至精緻奪目的妝效。

DIORPhoto from DIOR

眼影分別有643 PURE PETALS及663 TRIPLE BLOOM。

YSL Photo from YSL

YSL BEAUTÉ COUTURE COLOUR CLUTCH PALETTE COLLECTOR HK$850
YSL Beauty繼氣墊粉底用了人氣手袋Vinyle Quilted Bag為設計靈感後,今次把其融入彩妝組合中,換上了淡粉紅的色調皮革,立即有種想尖叫起來的興奮感覺。組合內包括有2款光影、3款胭脂及5款色調塑造冰感脫俗眼妝,一盒絕對可以營造出不同的彩妝效果。

OSIMPhoto from OSIM

uGlow 美顏離子導入機 HK$1,280
由Osim推出的美顏機系列uGlow美顏離子導入機運用電流離子科技,以溫和低電流產生正負離子和每分鐘3000 - 12000次的高頻率微震動,能紓緩繃緊面部肌肉,同時有助打開毛孔,促進護膚品吸收和達至深層清潔、保濕。

ANNA SUIPhoto from ANNA SUI

ANNA SUI綺幻飛行淡香水 HK$405/30ml;HK$570/50ml;HK$705/75ml
以復古熱氣球的設計為靈感,以細緻精巧的鍍金籠子與搖籃為主體,柔美的淡粉紅色香水與複雜的金色結構形成鮮明對比。香水氣味以清新淡雅的花香與果香,先以水潤多汁的梨子、令人垂涎的佛手柑及粉紅胡椒作初調,再以柔和的鈴蘭、玫瑰與蓮花花香貫穿主調,最後再以愉悅而令人留戀的香草與鬆脆的爆米花作香調結尾。

TOM FORDPhoto from TOM FORD

TOM FORD BEAUTY Rose Prick HK$2,400/50ml
上年TOM FORD禁忌玫瑰香水一推出,夢幻的霧面粉紅瓶身立刻引發熱論。這款名為Rose Prick香水意思是「帶刺的玫瑰」,因此它並不是柔美的玫瑰香調,而是帶有辛香味的中性調味。用上三款頂級玫瑰品種作為香氣基調,由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及保加利亞玫瑰構成了鮮明而純淨,令人沉醉的豐富花香。前調則加入辛香味四川胡椒與薑黃,令香水有著令人好奇的衝突氣息,讓整體香味更偏中性更玩味!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