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髮型】3大最強瘦臉韓式長捲髮,瞬間減齡添知性美!

【2020髮型】3大最強瘦臉韓式長捲髮,瞬間減齡添知性美!

Beauty Hairstyle
By Polly on 25 Nov 2020
Senior Editor

如果你看膩了長直髮,想轉換髮型?但又不捨得剪掉一把長髮,不如跟日韓女生換上捲髮造型,以下3款捲髮造型既可修飾臉型又耐看,同時更有減齡的效果,只要靠一支捲髮棒就可以做到了!

IG @ sooyaaa__Photo from IG @ sooyaaa__

#減齡浪漫流雨捲
這款流雨曲髮是今年韓國大熱髮型之一,就連Blackpink的Jisoo也換上了這款髮型。而這款曲髮非常易駕馭,自然感十足,由於瀏海做了分中,所以借此遮掩兩邊面頰位置,造成瞬間小臉及減齡的效果;為了凸顯自然的感覺,頭髮會稍作輕盈蓬鬆,所以這造型很適合髮質幼細或偏少的女生。

#氣質木馬捲
早前大熱了一段日子的木馬曲髮,在今個秋冬繼續成為熱捧之一。木馬曲髮兩大特色在於層次感足夠,捲曲度明顯,凸顯了充滿彈性的視覺效果,令你的氣質立即提升。

#瘦面外翹魚尾捲
這款看起來曲度不算太多,只是在髮尾位置簡單地向外翹,就可以造出充滿空氣感的曲髮造型。而因為中分八字瀏海,以S捲度修飾兩面頰肉及額頭,令視覺上看起來有瘦臉的效果。

IG @uumi_dPhoto from IG @uumi_d

護髮推介
經常使用電捲棒很易傷害頭髮,即使用了捲髮前的打底護髮用品也不能百分百保護頭髮,所以日常的保養不能偷懶!

CHANELPhoto from CHANEL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美髮油 $470/35ml
配方加入了荷荷巴油,除了可令秀髮加倍順滑之外,亦可為髮絲賦予亮麗的光澤感,讓你整個人看上去更具魅力。只需要將少量的美髮油從髮根向下塗抹至髮尾,可以讓你即時潤髮同時,散發出自然的香氣。

AVEDAPhoto from AVEDA

AVEDA invati advanced™強韌髮質護髮素 $360/200ml , $1,350/1000ml
蘊含天然萃取成份二氨基酸,能有效模仿頭髮的組織,幫助頭髮從根部至末端都回復強韌,即時增厚頭髮,締造輕盈滋潤的效果,能保護髮絲免受破損。

KÉRASTASEPhoto from KÉRASTASE

KÉRASTASE逆時光至臻修護精華補濕液 $1,500/40ml
以黑色薄膜封存高效賦活成分,包括薈萃透明質酸、活性海源精華及維他命 E,令髮絲水潤+81%長達 48 小時,光澤提升 4 倍同時 96 小時抗毛躁,讓頭皮及頭髮瞬間注水,重拾年輕特質,適合乾燥頭皮,髮絲暗沉、脆裂的人士使用。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OPLADY、IG @sooyaaa__、@eunchaezi、@uumi_d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