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泫雅剪減齡「眉上瀏海」,看起來年輕5歲,更有瘦面效果!

跟泫雅剪減齡「眉上瀏海」,看起來年輕5歲,更有瘦面效果!

Beauty Hairstyle
By Polly on 17 Oct 2020
Senior Editor

顏值逆齡、凍齡,除了在飲食習慣及保養皮膚幫助外,其實髮型也能幫助減齡。最近泫雅就剪了大熱的「眉上瀏海」,看起來不單止精神奕奕,而且讓五官更突出,更有即時減齡5年的效果。雖然眉上瀏海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而且打理方面也非常方便,不過這款瀏海並不是人人輕易駕馭?要看得順眼就要留意以下幾點!

IG@ hyunah_aaPhoto from IG@ hyunah_aa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 韓國女歌手泫雅,形象一向以性感微曲的長髮示人,成功抓住天下間的男士目光,不過最近她剪了眉上瀏海造型,而且更引起網絡熱話,不少網民大讚泫雅年輕了不少,加上她幼幼的眉毛及紅唇,看起來十分清新!

IG@ hyunah_aaPhoto from IG@ hyunah_aa

#窄長臉型
眉上瀏海配直捲髮、長短髮也很好看,不論是性感、冷豔或俏皮,都能展現出鮮明自我一面!如果你的面型較短,瀏海距離眉必需最少有三隻手指的寬度,否則看起來臉部很擠擁,沒精打采似的。

IG @ heybibleePhoto from IG @ heybiblee

#圓臉、四角臉型
這類臉型可以緩和臉部的輪廓,看起來臉型更修長。只要瀏海不要剪得大齊,有點倒U字型的感覺,這樣有瘦面的效果之餘,看起來立即變成可愛系女生!

internetPhoto from internet

#空氣感更顯年輕
由於眉上瀏海講求厚重感,所以帶點空氣感看起來有減齡效果,或帶點凌亂感看起來會更自然不死板。為了看起來有空氣感,我們可向髮根噴灑AVEDA 的Shampure™純香乾洗爽髮粉,揉擦粉末及至頭皮,瀏海看起來更挺身,為頭髮添加質感。

AVEDAPhoto from AVEDA

AVEDA Shampure 純香乾洗爽髮粉  HK$340/ 56g

除了用爽髮粉外,也可以用直髮器造出豐盈彈性的瀏海,如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備有專利錳銅合金彎曲面板,可完美包裹髮束,在低溫度下令纖幼的瀏海輕易造出空氣感造型,而且一點也不傷髮絲。

DYSON Photo from DYSON

Dyson Corrale™直髮造型器HK$3,980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