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髮香噴霧】IU也用增加回頭率秘訣!5款頭髮香水散發誘人香氣同時護髮!

【2020髮香噴霧】IU也用增加回頭率秘訣!5款頭髮香水散發誘人香氣同時護髮!

Beauty Nails & Fragrances
By Eunice on 17 Oct 2020
Digital Editor

香氣是一種身分的識別、一種描述個人性格,營造個人魅力的時尚單品。女生們家中都會有幾款不同味道的香水,來變換或提升自己外在的形象,可以說是令儀容及人際關係加分的不可缺少用品之一。除了味道濃郁的香水能選擇外,近來大熱的「頭髮香水」也是另一個好選擇。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有些女生喜愛味道較淡的香水,而頭髮香水的氣味相比之下就更柔和自然,加上有修護頭髮的成份,令你每一步都落下誘人的髮香。

 GucciPhoto from Gucci

# Gucci Bloom Hair Mist 30ml/HK$ 345
Gucci的Gucci Bloom以展現女性的真實、活力和多面性格為主打,並找來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精心調製。使用上印度南部的奇特植物的奇特植物與從印度採摘的天然晚香玉茉莉花蕾萃取物結合而成的自然淡香氣。將花園裏的清新草香和花香味加入在髮絲中,整天散發出個性香味。

Dior Photo from Dior

# Dior MISS DIOR Hair mist 30ml/HK$ 350
Dior最受女生歡迎的MISS DIOR香水化身成香薰頭髮噴霧,以經典格拉斯玫瑰香調配上自由細膩玫瑰木味打造出芬芳馥郁的味道。在配方中更加入豐富活性成分,能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隔離異味和空氣汙染。質地輕盈不黏膩並不會影響髮型外觀,同時為秀髮添上甜甜香味,保持頭髮滋潤爽。

diptyquePhoto from diptyque

Youtube Photo from Youtube

# diptyque Eau Des Sens Hair Mist 30ml/HK$460
diptyque的香水味道一向都給人獨特少見的感覺,這款感官之水味對每個人都有各種不同的體會,前調用上橙葉、橙花的果皮清新自然,中調加入杜松子配上後調的帶有木味質感的當歸、廣藿香,由柑橘果香到中性木味,給人神秘又有個性的感覺,連女神IU都是它的喜愛用家。

GuerlainPhoto from Guerlain

# Guerlain SantalL RoyalL Hair Msit 75ml/HK$700
被稱為貴婦級的護膚品牌Guerlain也為女生的秀髮推出了優雅的Santal Royal Hair Mist,由Guerlain的大師調香師Thierry Wasser創作創作淡雅芬芳。以東方常見的木質香料檀香木和中性型格的皮革味道,配上玫瑰和茉莉的花香,打造出神秘的對比鮮明氣息,為你的頭髮加入迷人印象。

 

TOCCAPhoto from TOCCA

# TOCCA Hair Fragrance Giulietta HK399
來自美國的小眾品牌TOCCA,在美國可以說是家戶喻曉的身體身體保養品牌,它們的護手霜、洗浴品、香氛等產品在外國都有不少用家。TOCCA的Hair Fragrance以女生名字而命名。

TOCCAPhoto from TOCCA

這款Giulietta Hair Fragrance在配方中加入了甜美的粉紅色鬱金香、清爽的青蘋果,以及山谷百合和琥珀混合而成的花香,將你變成浪漫的繆斯女神。它們的輕盈頭髮香氛更加入了精緻的保濕精油,為每一根髮絲帶來清香和微妙光澤。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Dior、diptyque、Gucci、Guerlain、TOCCA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