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Beckham為未婚妻塗上Victoria Beckham Beauty新唇膏!充滿愛的滋潤啊!

Brooklyn Beckham為未婚妻塗上Victoria Beckham Beauty新唇膏!充滿愛的滋潤啊!

Beauty Makeup
By Polly on 06 Oct 2020
Senior Editor

一向都知道碧咸一家每逢什麼喜慶節日或活動都會全家總動員現身支持,今次「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的美容品牌Victoria Beckham Beauty推出新唇膏也不例外,大兒子Brooklyn Beckham及新袍仔Nicola Peltz以幸福的宣傳手法推介這支新唇膏,齋看已經羡煞旁人,真的很想買這支充滿愛情滋潤的唇膏啊!

IG @ BrooklynBeckhamPhoto from IG @ BrooklynBeckham

IG @ BrooklynBeckhamPhoto from IG @ BrooklynBeckham

新唇膏推出當然要找新袍仔幫手宣傳一下,一向喜歡攝影的大兒子Brooklyn Beckham除了在自己的IG上載品牌官方宣傳片外,更和未婚妻Nicola Peltz以「男友幫女友化妝」的宣傳手法來拍攝,果然效果不錯,相片及影片上載不足一日已經有35萬人次讚好,更引來不少粉絲們大讚二人好有愛、Nicola Peltz很美及很想買這支唇膏等留言。不過令粉絲最吸睛的地方竟然是Brooklyn 頸背的女性雙眼紋身,看起來和Nicola Peltz的神情很相似,更被認為是愛的紋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sh in shade Pout! Tap to find your perfect Posh @victoriabeckhambeauty #PoshIsBack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除了仔仔新袍幫手宣傳外,Victoria也親自試唇膏給大家看!顏色非常自然,難怪不少人也留言要買Nicola Peltz及Victoria的色系唇膏。

 

IG @ victoriabeckhamPhoto from IG @ victoriabeckham

全家總動員支持
除了大兒子Brooklyn 支持母親的品牌外,就連女兒哈七也穿上印有「Posh is back”的白tee 支持新唇膏,一句說話已經成為話題性,看來這支新唇膏的宣傳費用節省了不少之餘,得到一家人的支持更充滿了愛!

IG @ victoriabeckhambeauty Photo from IG @ victoriabeckhambeauty

這組自然柔霧和啞光的唇膏系列一共有9個色號,雖是裸色但選擇充足,有粉色、啡色、玫瑰色、銅色等等。據Victoria所說,當中總有一款會適合你。質感輕盈貼薄不黏不膩,只需輕輕一擦,就能擁有如明星般自信迷人的唇妝,在任何重要的場合裡都顯得與眾不同。此外,每支唇膏含有能保護嘴唇的玫瑰花蠟和牛油果油成分,讓大家雙唇可以時刻滋潤,減少唇紋出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ctoria Beckham Beauty(@victoriabeckham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