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必學防浮粉技巧!秋冬粉底推介!超保濕又養膚功效

轉季必學防浮粉技巧!秋冬粉底推介!超保濕又養膚功效

Beauty Makeup
By Polly on 29 Sep 2020
Senior Editor

初秋的氣温還未有下降,而且還下著微微細雨,時好時壞的天氣令肌膚來不及適應,加上每日戴著口罩,底妝變得不貼服之餘木,出現浮粉出油的情況。想轉季妝容貼服自然,關鍵在於粉底的選擇,一支具保濕力的轉季粉底,不但有養膚功效之餘,更可令你的肌膚在惡劣的環境下依然保持貼服。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防浮粉,妝前做好保濕
秋天天氣乾燥,容易促使肌膚容易缺水泛紅,所以應選擇一些具滋潤度、保濕度較高的粉底。如果想確保肌膚時刻有充足水分,可以在使用粉底前塗上保濕精華或敷保濕面膜,為底妝做好基礎。

入秋新粉底推介!

CHANELPhoto from CHANEL

CHANEL LES BEIGES 自然高光塑顏粉底 $550
質地輕盈水潤,其蘊含護膚油分及植物甘油,可以提供持續 12 小時保濕功效,不會出現浮粉或脫皮,時刻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同時配方加入了具健康亮澤提升混合物,有效透過光線的折射,自然提升肌膚質感及亮澤度。

LANCÔMEPhoto from LANCÔME

Lancôme極緻完美精華粉底液SPF20/PA+++ $870/35ml
具備高效護膚活性成分及注入44%活性護膚成分及珍貴精油,化妝同時為護膚,用後膚質即時有一種光澤感,細紋及表情紋充充被修飾,而且更可以均勻膚色,令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幼滑細緻。

The History of WhooPhoto from The History of Whoo

The History of Whoo拱辰享 美絲絨柔霧粉底液SPF30/PA++ $380/40ml
配方蘊含拱辰秘丹,黃金、琥珀及珍珠等,增添妝容的自然光澤;當中的紅玉白散,霧化肌膚紋理及增添肌膚水潤度;而生機五花津,調理氣血,令肌膚紅潤華美質地輕薄卻擁有高遮瑕力,柔和融合肌膚,舒適貼膚。

NARSPhoto from NARS

NARS 柔霧完美粉底液 $400
蘊含水漾啞緻複合物、微海藻萃取精華及生物透明質酸的成分,有助保濕肌膚和維持水分平衡外,同時更加入星級控油粉末有助塑造平滑的膚質同時,又具備高度遮瑕,讓你全日的底妝看起更啞緻,不易氧化,持妝長達16小時。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ternet、Brand image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