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繼太空香水後,科學任務再一次變成美妝拍攝新場地!

【NASA】繼太空香水後,科學任務再一次變成美妝拍攝新場地!

Beauty Skincare
By Polly on 23 Sep 2020
Senior Editor

最近,不少品牌都找太空人聯乘推出商品或宣傳,繼早前的太空味的香水後,最近 ISS(國際太空站)與Estee Lauder準備攜手合作拍攝最新推出的保養商品,發射多達十瓶新的護膚品到太空站,相信大家對今次合作非常期待!

istockPhoto from istock

今次Estee Lauder將會發送十瓶夜間修復皮膚精華液去國際太空站,由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人在微重力環境下進行圖像和視頻拍攝,然後把這些圖像用到品牌最新的廣告宣傳片上,而今次品牌更支付12.8萬美元作為製作費用,當中每小時更支付17,500美元給參與拍攝的太空人。

Estee LauderPhoto from Estee Lauder

這次不是第一次將產品發送到太空站,之前有著名的酒店發送過一批「太空曲奇」,以及Pizza Hut必勝客的Pizza,也同樣曾發送到太空站供給太空人食用。另外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推出外,委託了化學家兼生物化學公司Omega Ingredients創辦人Steve Pearce所研發,在七月份已經在Kickstarter進行公開眾籌,預計10月公開發售。

你聞過外太空味的香水嗎Photo from Kickstarter

太站空變成商業化已不是新鮮事,除了太空香水及Estee Lauder外,其實NASA也與運動服飾品牌Adidas等多間公司合作,已經推出不少連太空人都穿著的商品;不過最令人引頸以待相信是NASA、Tesla聯合創始人、行政總裁Elon Misk馬斯克和美國影星Tom Cruise 湯告魯斯合作的太空實境拍攝,更成為首位上太空拍攝電影的演員之一。

IG@ tomcruisePhoto from IG@ tomcruise

IG@ tomcruise Photo from IG@ tomcruise

另外,湯告魯斯將會坐「SpaceX」的太空船拍戲,拍攝費用更高達約15.5億港元,可以說是電影上一個重大歷史!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Brand Image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