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這樣噴才對!4 個方法讓你更吸引人,氣質up!

香水這樣噴才對!4 個方法讓你更吸引人,氣質up!

Beauty Nails & Fragrances
By Polly on 22 Sep 2020
Senior Editor

很多人都知道,香水能夠提升個人氣質,所以由選擇香水香味以至怎樣噴香水都非常講究,太濃味會過於庸俗,噴得過量也會令效果本末倒置。今日美編教大家4個噴香水的正確方法,可以即時令你氣質提升,散發出迷人的魅力!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淋浴後噴上
如果你習慣出門前淋浴,可在淋浴後趁肌膚還是充滿水份的時候噴上香水,利用身體上的水氣可以增加香水的身上的停留時間。

#噴香水前,先滋潤肌膚
如果大家想香氣停留在身上長久一點,我們先塗一些無味配方的乳霜來滋潤肌膚,讓香水有效的被肌膚吸收,散發出迷人的香氛魅力。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噴在手腕上
香水是以温度的提升來顯示味道,所以噴在手腕這些體温較高的位置,可以有助讓香味保持,同時散發出香水的基調。

#雨般噴下
如果不想香味集中某一部位,我們可以拿高香水,以45度從上而下噴灑,這樣可以令香味更均勻,讓你由頭到腳都有香味。

9月香水推介!

VALENTINO Beauty Photo from VALENTINO Beauty

VALENTINO Beauty VOCE VIVA  未定價
這次推出的香水跟過往的香水不同,因為以奢華的金色為主,配以充滿型格的窩釘設計,看起來個性十足。所以調香師Honorine Blanc 和Amandine Clerc-Marie就以清新的香味為主,前調是香檸檬、生姜和橘子;中調是橙花和梔子花;最後就以麝香、香草、橡苔及檀木等作為基調。

YSL BeautyPhoto from YSL Beauty

 

YSL LIBRE INTENSE香水 HKD725/30ml, HKD1,490/90ml
調香大師Anne Flipo和Carlos Benaïm以聖羅蘭先生的精神為靈感,以清新薰衣草、濃郁橙花作為基調,加入奶香的雲呢嗱和幽幽蘭花香氣。最後,再把岩蘭草加入其中,讓花香基調的香水多一份煙燻木香,多一份強硬感;香味正如一群性情剛烈、隨心的女性一樣別具個性。

Armani/Privé Photo from Armani/Privé

Armani/Privé CUIR ZERZURA HKD2,840/100ml
以清新甘橘前調與糅合雪松的高貴木調以及雲呢拿的馥郁香甜的基調激發出鮮明對比,伴以鮮明爽朗的欖香和精緻細膩的紫羅蘭葉香調,再加上玫瑰花瓣的清香和鳶尾花的珍貴氣息,打造出深刻的層次和質感,從每一個細節都感受到皮革的野性氣息。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Brand Image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