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過世】《娛樂百分百》主持人 台灣男星「小鬼」猝逝家中享年36歲!

【黃鴻升過世】《娛樂百分百》主持人 台灣男星「小鬼」猝逝家中享年36歲!

Celebrities News
By Eunice on 16 Sep 2020
Digital Editor

外型陽光帥氣的台灣男星「小鬼」黃鴻升一向活躍於各大綜綜藝,暖男的性格讓他擁有大批粉絲。今日16日,台灣新聞卻傳出小鬼在北投區住處過世的消息,享年36歲。由其家屬於家中發現,而被發現出現屍僵等情況。小鬼的經紀人也哽咽的向傳媒證實噩耗,目前尚未確定死亡時間以及死因,與小鬼的家屬討論後再公布後續情況。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黃鴻升過世的原因目前仍在警方的調查當中,而事發是由小鬼的父親於今早11時發現時在他獨自居住的北投區住處,當時小鬼屍體已出現僵硬許久。小鬼父親報警後傷痛的表示,小鬼前一天還相約了家人吃享用晚飯,加上住處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不解為何會發生此事。小鬼的Instagram最後更新是21小前與小狗的限時動態,令一眾粉絲相當震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鴻升(@aes_ali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經台灣警方在家中的初步調查後,打出事發當時只有小鬼一個在家裡,初步研判出他是從浴室走到睡室時,不慎滑倒撞後倒臥睡床旁,詳細結果容後再作交代。小鬼於三立主持的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一向大受觀眾喜愛,他曾表示《玩很大》是他演藝低潮中的人生轉捩點,讓他再次受到大家關注並有機會走上金鐘獎的紅毯。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綜藝玩很大》的製作人也為此已趕去北投,希望能了解更多。另一主持人吳宗憲得知消息後也表示:「無法接受目前這個消息,會在外地工作工作結束後會趕往當地了解詳情。」。同為《綜藝玩很大》主持好友KID收到消息後,傷心崩潰並想辦法從蘭嶼趕回台北,在他的Instagram上以限時動態心疼表示「不要問我任何事,拜託了大家」。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Text: 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