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學懂8個約會小心機,瞬間讓妳好感度提升!

【愛情】學懂8個約會小心機,瞬間讓妳好感度提升!

Lifestyle Relationship
By Alice on 08 Sep 2020
Editor

每一場約會都有可能是一段美好愛情的開始,所謂「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只要用一點小心機,就可以在約會的時候留下好印象,吸引心儀對象在約會時對你一見鐘情。

# 素顏妝
你不必學習化濃妝,只需化上淡淡的妝容就很美,若想散發純真可愛的氣質,重點就在於胭脂,把粉色胭脂輕輕點在臉頰兩側不止能讓你看起來更有氣色,還能顯得你的臉小,讓異性瞬間對你好感加深。

約會技巧Photo from Pinterest

# 脫外套
若是在室內用餐,可以在約會進行了一會兒,或用餐的時候,用「感覺好熱」或類似的藉口脫下外套,這個小心機動作只要以自然的姿勢做出,就會讓異性眼前一亮,如果裡面穿的是無袖上衣,還可以趁機展示你的身材,但切忌裡面的上衣不可太暴露,要不然對方對你的印象可能會大打則扣呢。

約會技巧Photo from Pinterest

# 撥弄頭髮
把臉頰旁的頭髮輕輕勾在耳後、用手指似乎不自覺的撥弄頭髮,這些小動作在異性眼裡看起來非常性感,但必須把頭髮在事前梳好,塗上髮尾油,以免在撥弄頭髮時因為緊張手指卡在打結的亂髮中,反而會弄巧反拙,造成尷尬場面。

# 轉換髮型
約會中途尤其在用餐後去廁所補妝的時候,可以把散著的頭髮綁起來,這個小舉動可以展示你的另一面,讓對方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許多直男對清新可愛的馬尾有一種迷戀,無論任何場合對他們來說綁馬尾的通通是女神。況且,到處都可見披頭散髮的女生,露出耳朵的髮型能讓你顯得比較出眾。

約會技巧Photo from Pinterest

# 用飲管喝飲料
這個喝飲料的動作可以讓你顯得很可愛,但關鍵是必須微微低著頭,眼睛向上看著對方,才能有這種像小貓咪般無辜可愛的效果。

# 展現自己的優點
在約會的時候,可以在談天時展現自己獨特或比較有氣質的愛好或興趣,不必把你會的全​​部東西供出來,選一個來說就好,可以讓對方提升對你的好感,覺得你是個會享受生活又正面的人,還可以保留一點神秘感。

約會技巧Photo from Pinterest

# 給對方稱讚
如果喜歡你的約會對象,可以簡單的說一些稱讚對方的話,但不能隨便亂誇,注意必須依照對方的小細節來誇,說的話需讓對方心裡舒服,還要讓對方能順著你的誇獎回話才不會顯得尷尬。

# 讓對方覺得有機會
男生看到難追的女生就會打退堂鼓,所以在約會的時候,如果你也對對方有好感,可以不要顯得那麼遙不可及,談天的時候可以說一些比較平凡的男生類型,對方才覺得自己可能有機會,但又不可顯得太好追,對於男生來說,一個太好追的女生是不是有什麼缺點,或者覺得沒挑戰,之後就算你們在一起就不會好好珍惜。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 暗示下次約會
不需主動邀約下一次的地點或時間,但可以在談話之間自然的透露「可能」有再次見面的機會,例如提到一些好玩的地點或者好看的電影,「原來你也喜歡——,但我還沒去過\看過\——,我也想——」讓對方有代入感和覺得你們有共同興趣,若對方也對你有興趣就會趁機順水推舟建議和你下一次的約會。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快把這些步驟記好,來日方長,你可能會有男神邀約你的那一天,屆時希望這些約會小技巧能派上用場,讓你順利攻略對方的心!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