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淡斑方法推介】轉季就是美白淡斑好時機  由內、外兩方面簡單擊退色斑!

【2020淡斑方法推介】轉季就是美白淡斑好時機 由內、外兩方面簡單擊退色斑!

Beauty Skincare
By Eunice on 28 Aug 2020
Digital Editor

每逢夏天玩樂過後,不少女生都會面臨色斑以及雀斑等皮膚問題。即使,在夏天的時候已避免經常到戶外活動,但日常上下班也難免會長期在街上暴曬。因此,美白淡斑就成為了女生在轉季中首要解決的困擾。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然而,醫學雷射淡斑這些效果快速顯著的方法卻相當昂貴,那麼在我們日常當中到底有什麼有效而簡單的淡斑方法,能讓我們在家也能輕鬆解決色斑?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除了因為長時間受紫外光照射而出現色斑外,其實亦也有其他不少原因會導致雀斑的出現。像是沒有將化妝品徹底清潔、長期面對電腦或手機螢幕的藍光,這些都會讓黑色素日漸沉澱在我們的皮膚底下而形成色斑。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首先,我們可以在飲食入手,多食用能夠去除色斑的天然食材。例如蕃茄、檸檬、蘋果、士多啤梨當能夠讓我們從內裏改善皮膚老化的問題,幫助我們擊退體內的黑色素。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其中,最近不少名人或女生間都十分推薦將絲瓜配合蜂蜜塗沒在臉上,能有美容養顏以及擊退黑色素形成的極佳效果。絲瓜含有豐富的保濕因子而蜂蜜內側盒有大量蛋白質等極具營養的成份,兩者配合起來能夠修復肌膚、淡化色斑對美白效果非常顯著!

LancômePhoto from Lancôme

# Lancôme CLARIFIQUE Intense Whitening Spot Erase HK$760/30ml
除了飲食方面我們更可以配搭外套的精華素幫助我們以相配的功效減退色斑!Lancôme清澈亮肌淡斑精華蘊含鞣花酸及酵母等萃取成份,能針對黑色素在面部的沉澱,修正膚色不均勻,改善色斑問題。配合山毛櫸嫩芽萃取物潔淨肌膚,讓皮膚看起來更晶瑩剔透。

INSTITUT ESTHEDERMPhoto from INSTITUT ESTHEDERM

# INSTITUT ESTHEDERM Intensive AHA Peel Concentrated Serum HK$550/30ml
INSTITUT ESTHEDERM今年九月將會推出全新葡萄籽專櫃時光逆轉系列升級版,蘊含三大葡萄專利成分,能美白淡斑、增強皮膚抗氧化功效,以全面的功效解決各種衰老跡象。讓骨膠原蛋白能迅速自我增生50%,在睡覺的時候讓肌膚進入快速充電的模式!

Caudalie Photo from Caudalie

# CAUDALIE Premier Cru The Serum HK$1,100/30ml
法國護膚品牌Caudalie 同樣推出全新強效修護系列,當中強效換膚良機精華含有12%果酸,當中的乳酸、檸檬酸以及水楊酸能夠以溫和的果酸清除表面厚重的角質層和油脂污垢。讓清潔的毛孔能夠進行細胞更新,改善黑色素沉澱的肌膚問題,並淡化色斑還原透亮柔嫩感覺!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Lancôme、INSTITUT ESTHEDERM、CAUDALIE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