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減齡必備! 30+美編日常保濕霜推介,質地輕盈無負擔!

【30+】減齡必備! 30+美編日常保濕霜推介,質地輕盈無負擔!

Beauty Skincare
By Polly on 23 Aug 2020
Senior Editor

踏入30歲,膚質狀況大不如前,更有開始下滑的情況,如膚色暗淡、缺水及色斑也漸漸浮現;這時候,肌膚重點在於保濕及提亮,應選用一些具補水及提亮成分的護膚產品。30+美編對保濕品要求甚高,也曾試用了不少產品,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定要回購的保濕品給大家!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為什麼30歲後會出現乾紋?
到了30歲的時候忙於工作及家庭生活,精神上自然地壓力會比20歲的時候更多,沒有更多時間去精心打理自己,漸漸地肌膚的鎖水能力會降低,出現缺水及彈性,很容易出現一些衰老紋和細紋的顯老問題。

美編日常必備保濕品推介!

減齡保濕霜推介3

Chanel山茶花保濕水漾乳液 $490/30ml
蘊含山茶花水分精華及珍珠幻彩的微細分子,有效修復面部瑕疵、改善膚色之餘,更可以重塑肌膚水分平衡,保濕同時提升光澤感。美編就喜愛每朝化妝前使用,靜待5分鐘後再上妝,令妝容貼服之餘,更可以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減齡保濕霜推介2

TATCHA 毛孔細緻水潤保濕霜 $570/ 50ml
這保濕霜很適合出門前用,因為它含有日本野玫瑰、日本豹紋百合、23K金箔等,有助骨膠原增生,令肌膚變得更水潤。搽上去有少少冰涼的感覺,推開後你會見到好像很多水走出來一樣,很快被肌膚吸收,而且質地很清爽輕盈。美編在炎熱的天氣或下雨天的時候會用上它,因為不會有「笠」的感覺,而且控油度也不錯,水潤感還很持久。

減齡保濕霜推介1

Valmont水潤補濕面霜 $1,130/50ml
蘊含高效補濕複合因子及抗乾燥滋潤配方,有效修復肌膚天然鎖水屏障,為皮膚表層補濕及預防水分流失;同時更含有三離子DNA,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美編每晚潔面後塗上之餘,更會在法令紋位置多塗一層,因為法令紋也是令外觀看起來顯老,所以一定一定不可以讓法令紋出現,大概用了一星期後,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及彈性。不過最喜歡面霜的清新香味,令人非常放鬆,有減壓之用!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