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必買唇膏】5款值得入手的CHANEL熱賣色唇膏!新色朱奶茶色、焦糖奶茶色!

【2020必買唇膏】5款值得入手的CHANEL熱賣色唇膏!新色朱奶茶色、焦糖奶茶色!

Beauty Makeup
By Polly on 10 Aug 2020
Senior Editor

有Chanel手袋怎可能沒有Chanel唇膏呢?黑管配上經典山茶花圖案,為雙唇添上一種貴氣,每次從手袋拿出來都是心情大好的。不過Chanel眾多唇膏系列中又怎樣入手?那一款色號又是人氣大賣色?今日美編為大家推介5款大熱唇色外,更介紹今季最新色系,作為Chanel控的你入手前一定看看啊!

5款值得入手的CHANEL熱賣色唇膏1

5款值得入手的CHANEL熱賣色唇膏6

氣質感新色 #134!Chanel 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
2020新一季Chanel彩妝系列以紅色為主題,在唇妝方面就以Chanel 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的 #134 朱古力奶茶色最受歡迎,雖然香港還未發售,但已經在小紅書很熱爆,顏色像朱古力和奶茶色之間,看起來很有氣質!加上本身水潤保濕質地,可以讓雙唇持久保持長達8小時,不會有唇紋或脫皮的情況出現,在乾燥的日子使用很不錯。

5款值得入手的CHANEL熱賣色唇膏2

5款值得入手的CHANEL熱賣色唇膏7

焦糖奶茶色 #834 !Chanel rouge allure ink fusion極致霧面染唇液
今季這系列也推出了#834 焦糖奶茶色,充滿秋冬知性又高貴的感覺,數日前已經在小紅書瘋傳,相信也會成為今季斷貨王之一。另外唇彩另一吸引原因是搽出來後令肌膚很顯白自然之餘,襯上任何妝容都有可以提升好感度!加上唇膏添了獨特的蠟質、荷荷巴植物油及活性成分,可以提高雙唇保濕度外,更可令唇色更持久耐看。

5款值得入手的CHANEL熱賣色唇膏4

知性奶茶色 #174 !Chanel rouge allure 閃漾亮澤唇膏
這款偏紅調的奶茶色唇膏,薄薄塗一層已經有提亮膚色的效果,給人一種温柔知性的氣質。加上唇膏糅合甜杏仁油及酯質,提升對雙唇的保護之外,質地輕盈不厚重,看起來水潤飽滿。

5款值得入手的CHANEL熱賣色唇膏5

乾燥玫瑰色 #978!Chanel rouge allure liquid powder 啞緻柔霧唇釉
啞光的質地有種很自然的感覺,剛好和這支乾燥玫瑰色配合得宜,塗上後有一種柔霧的感覺,柔嫩滋潤,不會出現乾炆的情況,吸引不少愛柔霧妝效,又怕乾身的女性選用。

5款值得入手的CHANEL熱賣色唇膏3

泰奶茶色 #434 Chanel Rouge Coco 柔潤亮彩唇膏
作為Chanel控怎能沒有這支Chanel經典唇膏系列,當中#434 MADEMOISELLE又是一推出後被搶購唇色之一,顏色自然更一種裸色感,非常容易配搭。而配方含荷荷巴、含羞草及向日葵組成的三重植物蠟質,持續為雙唇灌注養分,讓雙唇一整天充滿水潤感覺。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Brand images、小紅書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