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護膚品推介】二百年天然護膚配方 自製屬於自己的手工面膜

【天然護膚品推介】二百年天然護膚配方 自製屬於自己的手工面膜

Beauty Skincare
By Polly on 20 Jun 2020
Senior Editor

近年來天然的護膚品越來越受歡迎,對於用家來說,帶有「天然成分」和「無添加」等字眼都會放下戒心。特別是近年討論敏感肌、濕診的話題更多不勝數,用家更對其關注度也不斷提升,在挑選天然的護膚品更提高了要求,減免對肌膚造成的刺激。今日編者就介紹幾款以法國藥妝品牌BULY 1803的簡單材料,自製屬於自己的手工面膜,為肌膚帶來別樹一格的美膚感受。

天然護膚品推介001

天然護膚品推介003

天然成分有很多種,並不是每種成分都合適自己。所以我們先了解肌膚自身的需要,從而以天然原料對症下藥,得到最佳的護膚療程。當中法國藥妝品牌BULY 1803出版的美容百科全書《AN ATLAS OF NATURAL BEAUTY》,收錄的成份全部天然有機,易於找到的,更詳細地描述美容秘方、心得和有效的美容食譜,令到用家更深入了解美容知識同時,可以自己製作屬於自己的護膚品。

天然護膚品推介002

最有機天然面膜D.I.Y
1/經常日曬肌膚 美白淡斑面膜
對於常常曝曬在陽光下的肌膚,BULY 1803的祖傳配方白百合浸漬油(White Lily Macerate)是不可或缺的護膚保養品,加入黃泥及法國製造的電離子潔膚水(Ionized Water No. 1) 製成面膜,可減退面上黑色素,提升膚色亮澤度,令膚色回復白滑。

天然護膚品推介004

2/再見痘痘肌 深層潔淨面膜
草本木炭粉(Charcoal powder)有效吸走肌膚多餘油脂及污髒,同時有美白、抗炎抗菌功效,是用作深層清潔不錯的選擇;混合來自非洲科特迪亞的象牙海岸野生黑蜂蜜 (Ivorian Wild Black Honey)可有效滋潤肌膚,製成面膜有效改善暗瘡性或正值發炎的肌膚。

天然護膚品推介008

3/減淡皺紋 抗衰老面膜
牡丹粉(Peony powder)是敏感和成熟皮膚的最佳的磨砂配方,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和調節膚質,有效對抗自由基。混入白色高嶺土及加入有美白及保濕功效的玫瑰果油及玫瑰花水,便可有助抗衰老及淡化幼紋。

 

天然護膚品推介005

超過二百年歷史的天然法國藥妝品牌
BULY 1803是法國老字號藥妝品牌,原名為“L’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早於1803年由法國知名香水蒸餾師、調香師Jean-Vincent Bully創立,是拿破崙時代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經過二百年後,被法國一對夫婦Victoire de Taillac與Ramdane Touhami在2014年賦於新生命,更名為“BULY 1803”,重新把大自然的美學角度展現大家眼前,推出一系列以高品質的天然護膚品及香氛等產品。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