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最愛!比華利山低調護膚品牌,就連碧咸嫂都有用

名媛最愛!比華利山低調護膚品牌,就連碧咸嫂都有用

Beauty Skincare
By Becky on 16 Jun 2020
Digital Editor

護膚品用了一段時間,功效慢慢地被習慣了,這個時候就是要轉一轉護膚品。來自比華利山的貴婦品牌 EMK,早在 2001年在比華利山成立,便成長為世界領先的植物胎盤護膚品專家,亦得到不少頂級名人也喜愛,如 Victoria Beckham 、Madonna、Eva Longoria 和新加坡名媛Jamie Chua 等都有使用它。

victoriabeckham's InstagramPhoto from victoriabeckham's Instagram

由1973年開始美國 Dr. Emilia Karsh 與太空研究 Lab 合作,主要負責研究怎樣修服太空人被燒傷的皮膚,經過4年長時間的研究,發現出一種植物精華力量驚人,就是「龍舌蘭」。龍舌蘭是仙人掌的植物蛋白,早以被證明與人胎盤蛋白生物相同。這種獨特的成份可以為皮膚細胞提供重要的氧合作用,並增強抗衰老複合物的滲透,而且植物胎盤素具有獨特的滲透能力,它滋養皮膚,促進肌膚產生健康的蛋白質。

emkphilippines_official's InstagramPhoto from emkphilippines_official's Instagram

當中的王牌精華液就是這枝 EMK Rescue Serum 精華液,一早在開始時已被 LA 各大皮膚科醫生、整容醫生選用,直到 Kim Kardashian 的醫生 Dr. Harold Lancer 直線推薦他是純天然,而且所有膚質也適用,EMK 才開始成為主流護膚品牌。Rescue Serum 精華液含有高濃度的細胞增效素植物蛋白,可以迅速滲透肌膚最深層,讓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彈性和透亮度,而且這枝精華液還有專利獨有的植物胎盤素,有效針對改善所有肌膚老化的問題,亦可補充皮膚的自然修復過程,以減少刺激性,發紅和術後治療的明顯跡象。

emk_skincare_hk's InstagramPhoto from emk_skincare_hk's Instagram

EMK Rescue Serum 極致修復精華液 HK$1,499

EMKPhoto from EMK

只要早晚完成簡單保養後,每邊臉輕輕塗上約3滴精華再而打圈按摩,然後便塗上面霜即可。使用數天後,你會發現面部皮膚有著明顯的改善,細紋會變淡,上妝方面也更多貼服,而且塗上其他護膚品會更容易吸收。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除了精華液外,還有其他周邊的單品,如洗面乳、面霜、Toner和刺淨痘精華液等,大家不妨從基本開始吧!找到屬於你肌膚適用的品牌,就是對自己皮膚最好投資。

Text:POPLADY Editorial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