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日美甲】9款充滿溫柔感和小清新款式推介!

【2020夏日美甲】9款充滿溫柔感和小清新款式推介!

Beauty Nails & Fragrances
By Becky on 05 Jun 2020
Digital Editor

受到疫情影響讓全港美甲店也關閉了好一陣子,最近終於慢慢地重開,令一眾美甲控的女生也開始蠢蠢欲動,準備是時候預約美甲師為雙手換上新裝!趁萫出海的季節為指甲帶來一點小清新的夏日感,今天POPLADY編輯為大家找來9款夏日美甲款式給大家作參考,女生們一起來換上漂亮的夏日美甲款式吧!

ddowa_nail's InstagramPhoto from ddowa_nail's Instagram

簡約系
喜歡極簡主義的你,不妨換上素色、 珠光、或者是純色霧面等。另外,粉嫩色調,如蜜桃、櫻花粉、天藍色等的甲油有很強的顯白作用,塗後令手指看起來更加白滑!別以為霧面美甲只適用於冬天,只要配上不同的色彩和款式,一樣很有夏日感覺;而珠光款式是簡單塗上貝殼粉就可以擁有閃亮的效果,這樣看起來就像攤在海邊看著陽光折射在水面上的閃爍漣漪。

偏橙色調除了令膚色顯白外,這樣的暖色系也非常適合夏天。

ddowa_nail02's InstagramPhoto from ddowa_nail's Instagram

低調的女生就偏愛這種純色霧面款,只要每隻手指都用上不同的顏色,這樣就算純色也會感到沈悶。

nail666yuuuuuuki02's InstagramPhoto from nail666yuuuuuuki's Instagram

珍珠光滑的款式,不知道為何總是帶點溫柔的女性美!

nail666yuuuuuuki01's InstagramPhoto from nail666yuuuuuuki's Instagram

少女心
偏好少女風的你就要留意!在拇指與無名指上畫上不同的圖騰,如花卉、心心、閃石等圖案及裝飾,令美甲看起來更加可愛!

今年很流行這類花卉圖騰,擁有女性味又不會太浮誇。

murakaminail01's instagramPhoto from murakaminail's instagram

閃石亮片一向都是女生最愛,在夏天陽光照射下充滿光芒!不過滿滿的閃石會顯得俗氣,時尚女生可以選擇簡單的一粒配上亮片作點綴一下。

mazzhanna01's InstagramPhoto from mazzhanna's Instagram

心心圖案對於可愛的女生來說,絕對是抵抗不了!略嫌單調的你,不妨嘗試加入圓形小點,來增加層次感!

ddowa_nail03's InstagramPhoto from ddowa_nail's Instagram

文青風
屬於文青風的你,可以利用線條為主的款式。好像,近幾年都有推出各式各樣的變奏版本,以不同粗幼線條互相疊疊在一起,令款式不會過於單調同時顯氣質。崇尚簡約主義的女生,這次可以嘗試圍繞甲邊來勾畫出線條,配合透薄明亮的顏色可以突顯指甲本來的模樣,襯托出自然不浮誇的質感。

nail666yuuuuuuki's InstagramPhoto from nail666yuuuuuuki's Instagram

太過複雜花巧的圖案已經不大流行,相反今年更著重空間感的設計,以簡單的線條圍繞在指甲邊,把重點放在指甲中心位置騰出空間感,這樣指甲的亮點會更為突出。

nail666yuuuuuuki's InstagramPhoto from nail666yuuuuuuki's Instagram

除此之外,也可以加入金屬元素來提升亮點!

murakaminail's InstagramPhoto from murakaminail's Instagram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s Insat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