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口罩也要展現個人神采 今季把妝容的重點放在眼妝上

帶口罩也要展現個人神采 今季把妝容的重點放在眼妝上

Beauty Makeup
By Becky on 15 Apr 2020
Digital Editor

因肺炎疫情影響,大家出門也要戴上口罩,雖然確實是節省了很多上妝時間,但對於愛美一族來說仍然無阻化妝步驟,反而更加注重細節,把妝容的重點放在眼妝上。今次 POPLADY 編輯跟大家分享口罩眼妝的 3 個小貼士,即使蓋掉半張臉仍能輕鬆給人一種很精神明眸的眼神!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閃爍眼影
除了大地自然色的眼影可增強眼窩的深邃感,塑造自然百搭的立體眼妝外,今個夏日流行起閃鑠的眼影,配搭閃亮珠光色系點綴及打亮眼皮,亦可在下眼線的位置也可以掃上一些閃粉,令眼神更嫵媚又甜美,而且還有增大的效果。

cyill_'s 小紅書Photo from cyill_'s 小紅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댜닝 diana(@dayeon_dia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NARS 極緻閃爍金屬眼影粉 HK$260

 NARSPhoto from NARS

#咖色內眼線
在這個時期,還化著一副濃妝豔抹的模樣外出只會顯得嬌柔造作,因此眼線方面不能下得太重,應該把重點放在內眼線,建議可以用啡色眼線畫在睫毛根部,咖色眼線會比黑色更自然,打造出自然的裸妝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NNY居妮(@ning3035)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BBI BROWN 完美明睫啫喱眼線筆 HK$230

BOBBI BROWN Photo from BOBBI BROWN

#塑造自然眉妝
自然柔和的眉毛是能讓別人對你好感度提升,可選用較淺色的眉粉由眉頭掃至眉峰,再沾上較深色調,由眉峰掃至眉尾,然後用掃將眉粉均勻擦開,柔和自然的眉妝便大功告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댜닝 diana(@dayeon_dia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C Cosmetics 雙頭眉筆 HK$195

M.A.C Photo from M.A.C Cosmetics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cyill_'s 小紅書、dayeon_diana's Instagram、ning3035's 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