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溶妝救星:這3款蜜粉設計小巧連小手袋都放得下,同時補出透亮超薄貼底妝

夏天溶妝救星:這3款蜜粉設計小巧連小手袋都放得下,同時補出透亮超薄貼底妝

Beauty Makeup
By Becky on 24 Jul 2019
Digital Editor

夏天一到,每逢上班、逛街或出外旅遊時,即使再怎麼樣加強妝前保養與定妝,只要一離開室外還是難免流汗出油!想在炎熱的天氣保持乾爽妝容,又怎可少得蜜粉這個補妝用品!它不單可以吸附油脂,還有增加妝容的細膩度與定妝效果,要挑選適合夏天使用的蜜粉一定要兼具輕薄、補妝、防曬等功能。就連美妝品牌CHANEL、GIORGIO ARMANI、DIOR也不約而同地推出了具備這幾個條件的蜜粉餅!今個夏天,女生們一定要隨身攜帶以下蜜粉餅出門!

CHANELPhoto from CHANEL


CHANEL Les Beiges 自然亮肌蜜粉餅   SPF15 PA++
女生最愛的美妝品牌CHANEL,剛推出限量版蜜粉餅,首度以手繪CHANEL簽名點綴粉盒和蜜粉餅的表面。每個粉盒附有倘大的廣角美妝鏡,加上隨附天然掃毛製成的半月形蜜粉掃,只要輕輕一掃,為肌膚打造自然光澤感!

CHANELPhoto from CHANEL


GIORGIO ARMANI 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粉底大王GIORGIO ARMANI 新粉盒用上跟蜜粉配成的裸色包裝,而這次利用「粉底液轉換科技」讓含水量比例提高,除了可修飾臉部毛孔、細紋外,同時可以有粉底液的服貼感、蜜粉的細緻度跟氣墊的光感,重點是不容易厚粉,讓肌膚維持底妝的清爽度。

GIORGIO ARMANIPhoto from GIORGIO ARMANI


DIOR 輕透注氧蜜粉餅
每年夏天都會推出新的蜜粉餅,今年這款蜜粉餅包裝用上如鏡面般的DIOR格紋刻劃設計,蜜粉質地非常輕盈,蜜粉餅如空氣般輕盈的質地不會堵塞毛孔,使肌膚自由呼吸,並且形成隱形的保護層,能夠對抗污染,減少肌膚吸收有害分子,也是上妝的最後一道步驟,能使肌膚維持清新光澤感,補妝同時又補光!

DIORPhoto from DIOR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 CHANEL、GIORGIO ARMANI、 DIOR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