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時尚妝容預告,將流行這個顏色的唇膏和眼妝!

2020時尚妝容預告,將流行這個顏色的唇膏和眼妝!

Beauty Makeup
By Becky on 17 Jun 2019
Digital Editor

時裝品牌剛剛發佈了2020年的早春系列,大家都會想搶先一看來年的流行服飾,連妝容也不例外,各大品牌都預告了2020年的妝容潮流,原來在新一季將暗紅唇色和煙燻眼妝,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Chanel 早春妝容以淡啡色的煙燻眼影為眼妝重點,再塗上水潤的深至黑色的紅色唇彩,髮型設計則以簡約長直中分飄逸秀髮,配今季大熱的巨型耳環,型格中不失獨特個性!

ChanelPhoto from Chanel

Gucci 在新一季,Gucci新妝容把重點通通放在唇色上,大膽的紅色閃嘴或塗上鮮橙色的唇膏,讓膚色更顯白突出,帶領著怪美彩妝的潮流。

GucciPhoto from Gucc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gucci #guccicruise20 #mybodymychoice #alessandromichele ❤️

A post shared by Alex M (@mulla_x) on

Louis Vuitton 延續80年代的復古感再加入未來主義的Louis Vuitton,妝容充滿David Bowie的搖滾味,模特兒在顴骨位化上一大片紅色胭脂,塑造誇張深邃的輪廓,再畫銳利的上下黑眼線配烈焰紅唇。從妝容、髮型、服飾等配搭,帶來復古、前衛和瀟灑不羈的感覺。

Louis VuittonPhoto from Louis Vuitton

Prada 早春以簡約妝容為主,然後把鮮艶的橙色眼影放在眼部作點綴,沒有刻意勾畫邊線的眼影,像輕輕點上眼尾位置,這樣讓妝容充滿春夏色彩,充滿率性調皮味道。

Prada Photographer Corey TenoldPhoto from Prada

Giorgio Armani 在東京早春時裝騷上,富永愛壓軸登場的Giorgio Armani,新季就以簡潔俐落的妝容配襯小Smoky Eyes,淡淡暈染的黑色眼影與眼線混和,配搭貴族感極強的帽子,營造高貴奢華魅力。

Giorgio ArmaniPhoto from Giorgio Armaniai_tominaga_official's InstagramPhoto from ai_tominaga_official's Instagram

Text:POPLADY Editorial Photo Source:Chanel、Gucci、Louis Vuitton、Prada、Giorgio Armani、ai_tominaga_official's Instagram

追蹤我們的 IG poplady.mag

訂閱 POPLADY 的 YouTube頻道